一件感人的事作文300字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正在看我的微博,看着看着,就被一件事给感动了,不禁流了泪。
这件事说得事是一个平凡的小女孩得了一种皮肤病,非常严重,她的皮肤已经开始腐烂了,医生说“必须有人给她捐献皮肤,否则她的皮肤将会一片又一片的腐烂。”所有亲人想了想又不敢捐。这时,只有那女孩的父亲站了出来,说:“我捐”。
医生带着那位父亲,来到了手术室,医生说“全麻的经费很贵,您可以选择半麻,会有一丝疼痛。”那位父亲却说“我只要局麻。”医生吓了一跳,说:“那会痛得撕心裂肺的”那位父亲说;“为了女儿,我宁愿死”。
手术开始了,那位父亲的皮肤被一块块地切下来,但他忍着痛,一声也没叫。
说到这,有些人可能已经流下了眼泪,不管什么,都会觉得心酸。
这篇文章的作者至今还不知道谁,也许是那位伟大的父亲,也许是那动手术的医生,也许是其他人……这至今是个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