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我的要求太过于高,有时候真压的我喘不过气来了。考试考不好,被打一顿是正常的。现在我住在舅舅家,每星期向她汇报一次成绩是必然的。然而,我的语文成绩比较差,前天在向她汇报成绩被骂了一顿,好几次居然用到了死字。有时候我真的在想我是不是她亲生的。360行,行行出状元,我不止读书这一条路。
恨2
近来心情沉闷,我恨!我恨!!我恨!!!欲知我恨什么,请看下文------ 我恨学习。 谈起学习,我就会长叹一声:苦啊! 整天八节课程,老师讲的津津有味,我却觉得枯燥无味,真是昏昏欲睡。上课时那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头点得如同小鸡啄米,一副恍然大误的样子,其实吧,还是茫然无知。学习效率不高,学习时间再长也没有用啊!这是上课。
再说下课吧,老师依然要占据高处,唾沫点子四溅,我们已经在心里呼吁了千万遍:下课吧!可老师直到上课铃再度响起后,才意犹未尽的结束了长篇大论。现在,提到学习我就觉得厌烦,学习,我真恨你呀! 我恨习题。 谈起做习题,我一定满脸惊恐样,作业太多了! 这不,每天我背着那沉重的能压死我的书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奔回家。一头扎进书堆,开始做题。做啊做,做啊做,手都发麻了,这才做完了家庭作业。本以为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觉,谁知,一堆资料又推到了我的面前。“数学老粗心,多做做资料。”“英语需要巩固,把这套精华卷再做一遍。”“奥数”唉!接着做吧,我大笔一挥,“胡思乱写”起来。
就这样,我做了无数题,学到的是0。01的知识。习题,我真恨你呀!如果世界上没有这么多的习题,那才做到了省时高效哩! 我恨考试。 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 考试过后,那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如果考好了,家长老师那是笑脸相迎,好吃好喝堆一桌。如果考不好,那可就有我受的了,妈妈爸爸又得浪费许多口水了,我还会免费受到一顿暴打。没有考试的话,我的心理负担一定会大大减少。我恨考试!! 好了,诉说之后,我心里痛快多了。
无论如何,以后还是免不了这习题那习题,这考试那考试。唉!这样的学习真的能学到知识吗?
恨3
我恨学习。
谈起学习,我就会长叹一声:苦啊!
整天八节课程,老师讲的津津有味,我却觉得枯燥无味,真是昏昏欲睡。上课时那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头点得如同小鸡啄米,一副恍然大误的样子,其实
吧,还是茫然无知。学习效率不高,学习时间再长也没有用啊!这是上课。再说下课吧,老师依然要占据高处,唾沫点子四溅,我们已经在心里呼吁了千万遍:下课
吧!可老师直到上课铃再度响起后,才意犹未尽的结束了长篇大论。现在,提到学习我就觉得厌烦,学习,我真恨你呀!
我恨习题。
谈起做习题,我一定满脸惊恐样,作业太多了!
这不,每天我背着那沉重的能压死我的书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奔回家。一头扎进书堆,开始做题。做啊做,做啊做,手都发麻了,这才做完了家庭作业。
本以为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觉,谁知,一堆资料又推到了我的面前。“数学老粗心,多做做资料。”“英语需要巩固,把这套精华卷再做一遍。”“奥数......”
唉!接着做吧,我大笔一挥,“胡思乱写”起来。就这样,我做了无数题,学到的是0.0 的知识。习题,我真恨你呀!如果世界上没有这么多的习题,那才做到
了省时高效哩!
我恨考试。
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
考试过后,那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如果考好了,家长老师那是笑脸相迎,好吃好喝堆一桌。如果考不好,那可就有我受的了,妈妈爸爸又得浪费许多口水了,
我还会免费受到一顿暴打。没有考试的话,我的心理负担一定会大大减少。我恨考试!!
好了,诉说之后,我心里痛快多了。无论如何,以后还是免不了这习题那习题,这考试那考试。唉!这样的学习真的能学到知识吗?
恨4
不知怎么的,我只用了短短几年时间,就把眼睛从一点二折腾到了零点五,真是倒霉呀!其实在二零零七年,我就发现我如果坐在最后一排,是无论如何也看不清黑板的,可是我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父母。因为我不喜欢戴眼镜,也担心同学们会喊我“四眼田鸡。”可是,纸是包不住火的,我发现父母越来越频繁地问我:“你看得清黑板吗?”最后,妈妈硬拉着我去了“光复眼镜城”。我“若无其事”地进了这里,心里则七上八下的:妈妈会不会让我去配眼镜?可是,最后我还是无精打采地戴着一副眼镜出来了。虽然我终于把视力“提升”了,可是我觉得只要一戴上眼镜,头就会发晕。妈妈说,那是初戴眼镜时人的正常反应。于是我只好勉强答应了。第一天上课,我上课时还没什么。可只要一下课,头顿时又痛又晕。虽然没有一个同学嘲笑我;我还是觉得很难受。最倒霉的是8月8日那天晚上。奥运会开幕式可是四年一遇啊!我又看不清电视里的小字,只好又戴上眼镜,看了起来。等到我看完的时候,脑子里好像有千万个人在用锺了打我的脑袋。晚上,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脑子里面有“咚咚”的声音在回响。过了快一个小时,我才睡着了。我真希望早日摘掉这副眼镜,让我的眼睛能够明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