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老木匠说得没错,笑是很重要的。不过,要是只会笑,那可是远远不够的。现在,小木偶拥有了人类的所有表情,他继续向前走。
走着走着,小木偶遇见了小红狐。小红狐正背着那个红背包神气地走着。小木偶抢先一步,拽住了小红狐的尾巴。小木偶叫道:“上次你抢了我的背包,骗了我,你还我背包!”小红狐争辩:“这是我的!我的!”正当他俩吵得不可开交之时,熊警官带着他的女儿熊小姐来了。这位美丽的小姐叫作莉丝,现在她已经成为了优秀的警官。
“案子又来了。”熊警官一边嘀咕着,一边翻找着线索。最终,莉丝小姐在背包底部找到了小木偶的名字。“小木偶,背包还给你。狐狸,你和我们走一趟!”熊警官说。
小木偶背上背包,继续走。他现在越来越饿了,他走到一户人家前,敲了敲门。门开了,小木偶一看,这不是老木匠吗!从此,小木偶在老木匠家过起了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