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讲卫生的小猪3
在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猪,小猪很不讲卫生,所以大家都不跟它玩。
一天,小猪出去办事,出门的时候,手里拎着一袋垃圾。当小猪走到家门口时,四处望了望,心想:把垃圾扔在家门口?不错。说着,它就把垃圾扔在了家门口,去办事了。小猴来扔垃圾,经过小猪家,看见那里有一袋垃圾,心想:这一定是扔垃圾的地方,我就把垃圾扔在这吧。于是,小猴就把垃圾扔在了小猪家门前。小熊也来扔垃圾,经过了小猪家,看见那里有两袋垃圾,心想:这里有个垃圾站?我怎么不知道?我得告诉大家,小熊找了一块木板,在上面写了“垃圾站”这三个字,然后,就把垃圾扔在了小猪家门前。扔垃圾的人越来越多,谁经过小猪家,都看见了那块木板上的字,所以,小猪门前的垃圾堆的像小山包。
小猪办完事后,走向回家的路上,它走到家门口时,傻眼了。从此小猪在也不敢按乱扔垃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