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哦,这一切都是幻想。
幻想的东西,幻想的图画,幻想的。。。。。。可大家听说过幻想的王国吗?不知道吧,你对这里好奇吗?好奇的话,那就读读吧!
“漂亮的绿女王,英俊的绿国王。看见你们,我不由自主地想吹一首曲子,可以吗?”这是一位穷奏乐家,虽然他很穷,可是在音乐上,他属于是“富”的。
“可以,我喜欢听他的曲子,你同意吗,绿女王?”绿国王对着绿女王说道。
“是的,我想再叫上阿妈和她那两个可爱的孩子,好吗?”绿女王指了指外边。“好的”绿国王爽快的说着。“把阿妈和她的两个孩子叫过来。”
“是”士兵说完,便快步走了出去。
绿国王和绿女王面对面都微微的笑了一下。
(二)
阿妈知道了绿女王和绿国王邀请她和她的孩子去听奏乐师吹曲子,阿妈便赶紧叫上了她的两个孩子。
在往皇宫的路上,阿妈对这两个孩子说道:“你们到了皇宫不许乱摸东西,那可是很贵的。还有,不许在国王和女王听奏乐师演奏的时候捣乱,你们记住了吗?”
两个孩子有点不耐烦的点了点头。
“伱阿,岢阿,快来听奏乐师演奏音乐。”绿国王冲着两个可爱的孩子说道。
“没事,让这两个孩子在旁边听吧,要不,又该乱动您的宝贵东西啦。”阿妈没等孩子们反应过来便自己抢先说了出来。
绿国王有点不高兴的说道:“那好吧。”
(三)
“妈妈,我不想听了。”岢阿有点不耐烦的对妈妈说道。
“乖孩子,不要乱,女王邀请我们我们怎能不听完就走呢?这样,女王和国王都会不高兴的。”妈妈悄悄的说道。
岢阿听着妈妈的话,撅了撅嘴。
“报,报告国王,长腿恶魔又来了,他说这一次不打架,要带走两个小孩子给他做奴隶。”士兵从外面慌张的跑了进来。这一下,阿妈和两个孩子都慌了,生怕把孩子抢走。
绿女王好像看出了他们的心思,便安慰他们:“没事,我们不会把你的这两个可爱的孩子让他抢走的,你只要保护好你的孩子就行了,不用担心别的,没事的。”绿女王的这番话让阿妈和他那两个孩子都松了一口气。
“来人呀,把巫师叫来,就说本王叫他有大事,让他赶紧过来。”绿国王命令士兵说道。
“是。”士兵说完,便快步走了出去。
“阿枯桑巴,苦壳溢拉。。。。。。。。。”巫师嘴里一边小声的嘀咕着,一边低着头向皇宫走去。
“你来了巫师,快帮我们想想办法怎样才能把长腿恶魔赶走,并且不让他打孩子们的主意呢?”绿国王看见巫师来了,便慌忙的说道。“敢走长腿恶魔不难,可是,必须把这两个孩子交给他,不然,即使他今天走了,明天还会来的,因为他的耐心度非常的大。”巫师看着那两个孩子说道。
“那,那可怎么办呀,巫师,你就再想想办法吧。”绿国王有点着急的说道。
“我一时半会也想不出什么办法,只有让这两个孩子去了。”巫师无奈的说道。
“不,不行,我不能让我的孩子去冒这种风险,我是不会同意的。”阿妈紧紧地搂住那两个可爱的孩子。“放心吧阿妈,我们是不会让你的这两个孩子去冒这种风险的。放心吧。”绿女王总是在危机时刻能让阿妈放下心来。
(四)
“妈妈,妈妈,我要去嘛,我喜欢冒险。”岢阿哀求妈妈说道。
“可是。。。孩子,你真的要去吗?你难道不害怕魔鬼吗?他可是很可怕的,你真的要去吗?”阿妈的眼眶里已经被泪水挤满了。“妈妈,你不用担心我,我最勇敢了,我一定不会有危险的。放心吧妈妈。”岢阿昂首挺胸的说道。“对呀妈妈,我也很勇敢的,我也要和哥哥去冒险。可以吗妈妈?”伱阿哀求到妈妈。妈妈虽然不愿意让孩子们去冒这种险,但是,阿妈最会还是无奈的点了点头。
“耶!我们可以去冒险了,好高兴啊。”伱阿和岢阿高兴地说着。
“孩子们,你们一定要记住这不是一场有趣的游戏,而是一场决定你们生死的挑战。”巫师望着两个孩子,严肃的说道,“你们最好带上这两个我专门为你们准备的护身符和一瓶穿越时空的药水。如果你们遇到危险的时候就把它倒在地上,它就会带你们。。。。。。。。。”“我们知道了,妈妈再见,谢谢你个我们这次冒险的机会,再见大家!”伱阿和岢阿一边向外边跑着一边说着。阿妈望着那两个可爱的孩子的身影,留下了眼泪。。。。。。。。。
(五)
“哈哈,没想到呀,这么多年来,他从没让我赢过,没想到,这次我轻而易举的就赢了,而且这两个小鬼又做我的奴隶。哈哈,太好了,真是一举两得呀。哈哈哈哈哈!”“哥哥,这个怪物是不是疯了呀,为什么一直笑呀?”“谁知道他为什么一直笑,我还正纳闷呢。”岢阿看着长腿恶魔说道。
长腿恶魔好像听到了他们的话,便做到哪两个孩子面前说道:“你们难道真的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吗?”那两个孩子摇着拨浪鼓似的脑袋。“哈哈,不知道也无所谓。以后的时候你们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了。哈哈哈哈。”长腿恶魔一边想外面走去一边大声的对那两个孩子说道。孩子们好像有点害怕了,不敢说话。
对了,忘了给大家介绍这个长腿恶魔了。我想,也许我不用介绍大家也知道了他的大部分了吧。
这些还有很多,但还没写出来。我会在近期让小读者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