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坚强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寒风呼啸,大雪纷飞的冬天,有一种花却傲雪开放;万物枯萎,百花凋零的冬天,有一种花却绽开笑脸。它与雪做着无畏的斗争,为冬天增添了几分美丽的色彩。它就是梅——坚强之梅!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是的,梅花是这样的。生活在一个如此恶劣的环境中,却毫无畏惧,以坚强去面对严寒,以顽强的毅力蓬勃生长,让自己的生命得到升华,让自己活出精彩!
啊!梅,坚强之梅,我要赞扬你!虽然你不像的牡丹,开在温暖的春天,享受春日暖阳的沐浴;你也不像菊花,开在金色的秋天,享受丰收的喜悦。但你却开在最为严寒的冬天,开在万物枯萎的季节,你以自身的毅力,抵御着严冬之寒。你活出了精彩,活出了自己!你,才是最美的!
你正如一些敢于斗争,敢于拼搏,坚强勇敢的人。你是他们的化身,你是他们的缩影!
啊!梅,坚强之梅,我敬仰你,我爱慕你!我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