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观2
我,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小女孩,但对人生有着与众不同的看法。下面就来谈谈我的人生观吧!
我常常觉得人生是一唱戏,戏唱完了也就散了,很无聊。有时又觉得人生是做游戏,是那样的快乐、有趣,更重要的是有意义。
我常常会一个人坐在书房里,望着窗外的蓝天,然后就会想:为什么会有人,有动物,有宇宙,有地球?要是什么都没有那该多好啊!这样就不会去为了人生而伤脑筋了。毕竟人生会遇到许多的挫折,许多的烦恼,许多的悲伤;然而又会遇到许多的快乐,许多的奇迹……唉,真复杂!
我常常会担心别人的学习超过我,把我想要的东西抢去(当然,不是你所得的东西,自然也就不会是你的了,不应该去强求)。但我总是会有奋发图强的精神,想着去超过别人,然后自信的对自己说:“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什么也难不倒你!”
嘿嘿,这就是我的人生观,奇怪吧?说真的,连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不过,我依然会对人生充满着自信,我依然会笑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