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戏,掩饰自己真正的情感,虚伪阴笑;人生如棋盘,走出去就再也不能回头;人生如战场,必须将自己变成一把利刃,锋利再锋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丑陋的心灵,腐败的社会,肮脏的金钱,难缠的毒品,一切都源于现在的人类。
猎人的奖赏背后,是无数生命的哀鸣;成功的光荣背后,是无数的心血与失败。
世界的万通卡--金钱。只为一沓钞票,你会为此拼命,只为一沓钞票,你会上刀山下火海。可是,钱真的会那么重要吗?金钱可以买到温暖的亲情、美好的友谊吗?但是金钱却可以买到罪恶和贪懒。
所以,这个社会是丑陋的,有时不得不让自己变成另一个人,违背自己的心,只因为强者为天,弱者为地。
这是我的人生观,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