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2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过去,我本应该高高兴兴的,可是不知怎么的,倭竟希望时光可以倒流,重新过着充满欢声笑语的小学时光。
时光倒流后,我会认认真真的上课听讲、做作业。该玩的时候拼命玩,该学的时候认真学;我会听爸爸妈妈的话,不近距离站在电视机跟前看电视、不再躺在床上看书,这样我就不会在四年级就戴上沉重的眼镜了;最重要的是我将变得更加开朗,认真搞好人际关系,和班上所有人成为好朋友,并且积极参加班上的活动,为班级争光!当然,我也会向父母提出建议,让他们平时多分点甲午给我做,我可不希望将来上大学后连袜子都不会洗;我不会再把垃圾到处乱扔,不会再把书房和卧室弄得跟猪圈一样。我将学会整理好自己的房间。至于玩呢,我是不会放弃的漫画和游戏的,但是我不会再偷偷去买漫画和游戏卡,惹妈妈生气。
我会努力和爸爸妈妈讲道理,让他们同意我买漫画和打游戏。同时,我会更加热爱打乒乓球和羽毛球,把身体锻炼得更好!假如时光倒流的话,我希望父母少给我报几个补习班,这样我就有更充足的时间看课外书和府外活动了。过去的时光已经溜走,无法再来,但是我要珍惜现在,在将来我不再后悔时光的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