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8
今天,金笔作文老师跟我们讨论假如时光可以倒流的问题,教室里像炸开了锅,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要去恐龙时代,要看恐龙是怎么灭绝的,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阻止恐龙灭绝。我还想收养一只小翼龙,再捉一只大翼龙。小翼龙会成为我的小宠物,大翼龙则成为我的坐骑。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要去抗日时期,跟王二小交朋友,再跟着王二小一起去打日本小鬼子。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去三国时代,我要去找刘备,请求让他收我为徒,跟随他学习武功。我还要跟诸葛亮学习如何用计谋。
可惜的是,时光是不可以倒流的,我还是好好学习吧。我长大了,要当一个发明家,发明一个可以穿越时空隧道的时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