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6
时光过得飞快,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初二学生了,那些流经的岁月、流去的时光,我真的好怀念,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记得有一次,我写完了作业,我便邀请好朋友李明去打乒乓球。我们来到指定地点,便开始打起了乒乓,我边打边想,这次肯定更打不过李明了。李明从小就是运动健将,乒乓球、篮球甚至短跑、跳远、扔铅球更时常在运动会上夺得骄人的成绩……
我慢慢吞吞地来到乒乓球台前。李明问:“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话音未落,一个低、矮、快的球猛地冲了过来,等我缓过神来时,球已经弹走了。李明说:“想什么呢?注意力要精力集中啊!”
我重新收拾好了心情,摆好了架势,准备和李明“决一死战”。你一拍我一拍,你打我右边我抽你左边,那个小小的乒乓球不停的飞来飞去,不肯停下来。突然,嗖的一声,一个低低的旋球猛冲过来。啊,好危险的球。我心想:“豁出去了,我不管了,我还是接住这个球吧!”轻轻一板,天呀,没想到我竟然接住了,我的脸上不禁露出了笑容。那一天,我十分的开心,因为我既有赢得的球,也有输的球,不过“失败乃成功之母”嘛。打累了,我们坐下来休息,李明则在一旁帮我总结一下打球的情况:“球技进步不小,又高了一个层次。不过,就是精力不集中,要改掉这个习惯啊!这样,你的球技才能更上一层楼。”
至今,我还怀念与好朋友一起共度的快乐时光,怀念一起打乒乓球的时光。我希望时光不再流逝,而我更希望的是: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希望能重回打乒乓球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