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你好!
在最近这段时间里,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你的心情今年以来一直都不是很好,其实我最能理解你了。我对你这半年来的心情回顾一下:
你是一个外表强大,内心脆弱的女孩;在朋友的眼里你就是一个坚强的女汉子,别人做不到但你就做到了,但你同时又是一个内心孤独的孩子;在你的世界里永远充满着快乐,但也会有些许的孤单,那是因为你太害怕时间这个东西了,与此同时你又担心成长的烦恼,你想以前的朋友,你更害怕进入这个谁也讲不清好坏的社会;你不能确定未来你会变成什么样?你也不敢推移时间这个东西会给你怎样的surprize,惊讶或是惊喜。
你是个喜欢怀旧的人,以前玩的好的朋友在一起时会狠狠开心,现在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理想并为之奋斗的时候,你却感到无比的害怕,你不是害怕这些人会离开你,而是你害怕你们的友谊就此终止。所以你就开始每天的胡思乱想,正是由于这些原因的出现,你不再是以前的你,那个每天无论遇见什么事情都觉得 无所谓的你不见了,只剩下了整天抱怨自己没用的你。你也喜欢像其他的人一样有个闲暇的时间,能够约上朋友一起出去走走大家一起聊聊开心的过去。这其实真的很近,但是对于你来说变成了奢望、、、、、、、、、
你曾经发过状态说“慢慢的我们都不再联系了,关系也越走越远了”,这句看似简简单单的话,能够道出你悲伤的心声。手机的铃声已经好久没有再响起过了,朋友少来的问候却能给你感动的哭了,你哽咽了好久才能够将阴天转换为晴。这是你应该感到骄傲的地方,因为您还是条汉子。
你是一个十分孝顺的孩子,虽然永远摆脱不了你的稚气,你非常爱你的family,你虽然受尽宠爱,但你却一点也不过分,你能够理解家中每一位成员对你生命的意义,所以你经常在为她他们默默的祝福;你希望父母永远年轻,你希望兄弟姐妹关系永驻,只要他们快乐,你就会觉得非常满足。你的人虽处在异乡,但你的心却从未离开过那个落后的村庄,毕竟那里有你童年的时光。你在外面干的每一件事,都要想着这样做对不对,有没有让对你抱着巨大希望的那些人失望,你是最棒的。
你听到家中的父母生病时能够及时的赶回家中去看望,那万分焦急的心情是你不能够控制的,听到那个消息后你就热泪盈眶,你的身上浮现了女生那娇弱的缺点,你哭的很伤心,当所有的事情平静下来以后你又说哭有神马用?哭一下事情不是照样没有解决的办法。但是你还是希望他他们真的能够好好地!
你遇见焦急的事情了,拿起手机却不知道给谁能够打电话,那时间你又伤心了,你觉得真的友情这个东西还该不该信了,在这个路口你又慌了。
其实真的这个想法确实挺正常的,你之前被友情伤了无数次的心,最终你还不是打着各种各样的借口原谅或取得被原谅,你总在坚信着时间可以证明一切这个不太切合实际的想法。你总是那么喜欢轻易地去相信着别人,对于自己,总是可以毫无顾忌的残忍······
现在你的话越来越少了,你已经不敢去和他人交流,每一天就那样默默无闻的过着,你就这样愿意颓废下去吗?我替你回答,“千万不能!”这样做了你真的就完了,你不仅失去朋友你也会失去自我,你离自卑也就渐渐的近了。所以我希望你能够充实自我,好好生活!
和朋友在一起玩你感到很快乐;但有时间你也觉得很伤心。行走于大街上的时候,或者你身边的朋友和你一起出去玩带上自己的男女朋友时,你的心里特别羡慕,和朋友闲聊谈起爱情这个话题时你总感觉很尴尬,你不知道给朋友如何解释这个问题,有时间你也觉得自己真的应该谈一场恋爱,可惜的是恋爱真的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你害怕在这个游戏中受伤。还是继续苟且过着继续羡慕别人的时光。
时间这个东西真的不是多么的好,它在无声无息中就将你推向了成长的边缘与那个少年的时光早已消失在远方,在这个还没有缓冲好的日子里,无论再大的困难还得你自己去抗,有时间你真的感到自己非常疲惫,你甚至在怀疑自己哪来的这般坚强?你有时间也感到非常的烦但却找不到诉说的对象,只好自己悄悄地将委屈收藏。你的坚强,只能依靠自己的肩膀······
自己好好想想,有的事情过去了就这样过去了,千万不要去逞强。因为最美的时光你要做出最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