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十几年的信笺,载着过去的思念、未来的期盼。一瞬间的河畔,
流过的是柔情似水、深沉如山。
有人说:“也许是一处豪宅,也许是一片砖瓦。也许是大洋彼岸的一只鸿雁,也许是近在咫尺的一个口信。也许是数以万计的金钱,也许只是含着体温的一枚硬币……在”孝“的天平上它们等值。”十几年的时间,我和你们一起走过了哇哇学语的幼时,也有过“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少时,来到了青春叛逆期的大门。曾经有过温暖,有过伤痛,有过赞许,有过批评。曾经有过争吵,有过喧闹,也有过波澜,也有过浪涛。曾经一起回首往事,憧憬未来。回首,回首过去的幸福;憧憬,憧憬未来的甜蜜。幼时的一次弯腰搀扶,小时的一把雨伞,风中的一个背影,雨中的一句问候。暖暖的情谊,拳拳的爱意,牢牢地烙印在心内的河畔。记得上初中时,我因一次误会被老师指责,要求与父母沟通。黑夜中,斑斓星辉里,你们被老师怒斥了一次。我不忍心听到这样的话,从此,我发奋图强,立志在老师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地位。或许我做到了,我让你们能在同学家长中能用眼仰视,而不是所谓的俯视。我知道自己的家境并不富裕,因此我并不去攀比。我不知道你们为了让我能学到更多的知识付出了多少汗水,汗水中夹杂着多少眼泪。过去的香喷喷的饭菜,留给你们的是那难以下咽的剩饭;过去那雨中的花伞,而代替的是你们那穿破了的衣裳。早上在梳头发过程中你们又多了几丝白发,在洗脸过程中又发现多了几缕皱纹,这是老年的先兆,这时劳累前的提醒。一次活动中老师让父母给孩子一封信,你们连夜将它写好,在活动上亲手将给了我,并有一个温暖的拥抱作陪衬。轻轻的一个信封,载着沉甸甸的几篇信纸。晚上,我凑着暗淡的灯光,将这一篇篇情谊仔细阅读。一个字,寥寥的几笔,承载着的是你们的千万次期盼。我哭了,泪水打湿了衣衫,打湿了那信纸,打湿了那沉甸甸的期盼。心哭了,虽然他人无法察觉,但亲情的血脉牵着的你们,一定会有所察觉。信封里的一片牡丹花瓣,飘洒着的是这一瞬间河畔的幽香,这柔情似水,深沉如山。轻轻地将这信笺拿起,慢慢地放入那亲情的芳香弥漫的抽屉,拿钥匙快速地一转,将这情谊永远锁进了心中的暗室,那一瞬间的河畔。祝你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