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遐想3
漫长的寒冬过后,大地终于迎来了生机盎然春天。
春天,在孩子心中,是一个美好的愿望,盼望春天带来美好的未来。
春天,在诗人眼里,是一首赞礼的诗,她给人们带来了福气和祥瑞。
春天,在画家手里,是一幅美丽无比的图画,在画卷上舒展着无限的遐想。
春天,在农民手中,是丰收的希望,他们在春天的大地上播下充满希望的种子。
春天来了,树木花草,都从睡眠中醒来,舒展着活力的身躯,准备去参加那大自然旋律优美的大合唱。
春天来了,河里的鱼儿,恢复了精神头儿,准备远游到自然界最大的运动场——海洋,到那里去参加最为壮观的游泳搏击赛。
春天来了,鸟儿们都准备飞去它们要去的天空,在雷电交加的季节,在暴风雨中翱翔。
春天来了,地上的狼豺虎豹等兽类,在休整了一冬天后,在巡视着自己的领地的同时,还在窥视着别人的地盘,以扩大弱肉强食的战果。
我也喜欢春天,但我不留恋春天,因为春天只给了人们美丽的希望,而不会结果。春天是一个时机还没有成熟的季节,如果春天太长,所有的期望,都的等待,等待的太长,就会失望。
只有春天很快过去,万物才有机会,去施展自己的本领,去实现各自的抱负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