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亲
你好:
多年来你辛苦了!你对我的爱能撼动山颠,能激动大海,能呼风唤雨……
你好像是命中注定要为我们而付出你的血汗,让我心寒的是,不知不觉,你的面上露出了犹豫树皮一样的皱纹,还有你的腰也弯下了很多,看上去很接近婆婆了。
你知到吗?我真不想你要用你的青春来为我们付出,你应该要停下来好好的休息了,好好的过上一些应该要享受的日子来度过你的下一辈子。可是,你还要坚持下去,这是为什么?难道就是要供下我们读书下去,你说过这是你的意愿,你说你要看到我们的美好的未来!
亲爱的妈妈啊!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你会这么坚信我们会有未来,会有出息,难道你就不怕我们不会像你这么想的有出息?可是你还是坚持着。妈,因为你对我们的爱,因为你对我们的行动,还有你对我们的心血,我一定要好好读书来报答你对我伟大的爱!
但愿你永远都青春活力,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每一天都是你的“happy,day!”
永远都爱你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