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每回看到您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我总是觉得歉然。下班后的您。还须拖著疲惫的身子,为全家设计菜单,烹饪出最营养,丰富,美味可口的佳肴。我们三兄妹每次都吃的盘底朝天。朋友到家里来玩,吃了您烹饪的菜肴,总是忍不住竖起大拇指,赞叹一番!我们都露出了与有荣焉的笑容。我拥有您这样的母亲,觉得好幸福!
您对我们兄妹的期望都很高,希望我们五育兼优,不论是在学业上,品德上,都不输给别人的孩子,对我们更是用心良苦,企望我们将来成为有用的人才,为国家,社会尽心尽力。最重要的事,您希望我们能将自己的身体照顾好,让我们能平安,健康的成长。您殷勤的照料,让我真的,真的好感动!
十三年来,点点滴滴的岁月,您陪伴著我们成长,和我们一同欢笑,一同悲伤,您和我们共同度过每个酸,甜,苦,辣的日子,您无微不至的照料,我们觉得好温暖,好窝心!
妈!您那双因为家事辛劳,经历风霜的手,是我岁月的证明。妈!您累了吗休息一下吧!
爱您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