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有时候看到哪个人就想伸手打一下、拍一下、摸一下等??或是伸脚,虽然知道他们不喜欢,但还是想做,这就是一些小小的捣蛋。而有时会因为一些重大的节日,或是深仇大恨,会导致我做出大大的捣蛋,像好朋友生日前几天,我会一直去烦他,弄到他很不爽,很不高兴,然后他生日那天,大声的叫“生日快乐”,并送他生日礼物,这个捣蛋虽然他会不高兴,但他最后是高兴的,所以这是善意的捣蛋。
我目前是没有跟谁结了深仇大恨,但如果遇到了话,我已经想好了!我会先问好他的个人数据,然后我会写出一封信,信上写着:“几年几班几号的某某某,他对我做出了我很不爽的事情,如果你以后再做出这件事了话,我大哥就要去找你了。”然后寄到他家去,如果他不听了话,我就要传恶运纸条给他,如果他听了话,或许我会去跟他说,信是我写的,叫他当我的手下,帮我做事。
我知道这样做不好,可是如果忍不住了我还是会很想这样做,我不喜欢捣蛋,因为总要偷偷的做,但我倒是喜欢小小的捣蛋一下,不过我知道我不喜欢被捣蛋,所以我决定不要常常捣蛋,但是好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