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事迹
昨天是万圣节。爱调皮捣蛋的我突发奇想,想来个捣蛋事迹。
我想想??我知道了!因为是不给糖,就捣蛋。所以不给我糖果,我就要捣蛋了!
昨天我去要糖果时,那户人家很凶,不给我糖果,我因为很生气,所以我想要给他们一点“惊讶”的感觉。我想要在他们家门口敲门。等他们来开门的时候,赶快躲起来,就这样重复很多遍,直到他们不理我,也不想开门了,我才要离开。
有一个无聊的下午,没有事可以做。我忍不住想要大闹一场,想要全家人都闹哄哄的,比较有趣。我想要把姐姐的书藏起来,等到姐姐发现时先不被姐姐找书,再说好像有看到姐姐的说,最后带姐姐去找书,一定很好玩。
我们家有一只小狗,我觉得狗狗身上太单调了,帮它穿衣服感觉好怪,不如帮它绑辫子吧!不但会很可爱,大家也会喜欢喔!
我的捣蛋事迹多到不行,但有些你会很喜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