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课间活动的作文
大课间活动时间到了,刚刚鸦雀无声的操场一下子就变得沸腾起来了,假如你作为一个参观者,把每个班的课间活动都看一遍,你不眼花缭乱才怪呢!
女同学跳起皮筋来,就像疯了似的,只见她们越跳越快,越跳越高,活像一只活泼的小鸟,真是好看极了,跳皮筋是女同学们十分喜爱的活动。
男同学也是机灵鬼,有的爱好是跳高,有的爱好是垒球,还有的爱好是铅球。跳高开始了,我心惊肉跳,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冲上去一跳,但失败了,这时我心想:假如我能插上一对翅膀腾空而起有多好呀!同学一个接着一个地跳,个个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我们跑啊跳啊,把上课的疲劳全消除了,玩得开心极了。
大课间活动不仅消除了我们的疲劳,而且让我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我们就在这里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