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课间活动作文
今天,学校举行了大课间活动,就是做操和运动。
大可间活动在第二节课下科举行,因为第二节课下可活动时间有20分钟,所以得举行20分钟,也就是一个下课。
开始,我们在教室排队,排成两队之后,整整齐齐的踏步下楼。踏步走到操场之后,进行第一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整队,我们要跟着音乐整队,我们喊着整齐的口令,喊声惊天动地,因为全校同学都在喊。整好队之后,就是第二环节,课间操,我们熟练地做着,跟着音乐。做完操后,又整队。接着进行第三个环节——手语操“感恩的心”,刚开始我们都不会做,后来跟着领操的同学一起做。做完手语操之后,紧接着就是最后一个环节,大课间活动,四年级踢键子,五年级跑操,六年级跳长绳。我们五年级是最简单的“跑操”,就是排成一个方阵,围绕着操场跑。跟着音乐跑玩操之后,就排成两队踏步回教室。
大课间活动能使我们放松心情,还能锻炼身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