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课间活动作文250字
因为老师们在摄影,所以为了班级荣誉的同学们正昂首挺胸地走来。我们做完流行健康舞等体操后,终于到稍微放松的时刻-----玩器材。
我们组玩的是踢毽子。一开始的时候我只能独自踢一两个,后来踢着踢着,练熟了之后,终于能够踢三到五个了。
放松时刻结束之后,二到六年级的同学开始跳扇子舞。只见三年级两个班已快跑上前,做老师编的舞蹈动作。三年级刚退开,我们四五年级在三年级中间摆成一个圆。我们各班跳自己的动作。可壮观了!跳完后,三四五年级又一条一条地摆开队伍,让二,六年级冲上来做统一的动作。
大课间活动终于结束了。不过,你不用担心再也看不到壮观的大课间活动。你绝对会很惊讶地问为什么,因为每周星期三都会有大课间,所以等着下一次更精彩的大课间吧!不信?咱们走着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