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花展作文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南充去探望爷爷。哟,还真巧,就在这个下午,南充举办花展。于是我们一家人在爷爷的带领下,一起向办花展的地方走去。
来到办花展的地方,我的心情一下就激动起来。哇!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片花的海洋。有杜鹃花,有蝴蝶兰。有菊花,还有薰衣草,康乃馨……它们的颜色更是五彩缤纷。有黄色、橘色、紫色、大红色、粉红色、粉紫色、朱红色、还有柠檬黄……;它们的姿态也是变化多端。杜鹃花小巧可爱,长在河岸边;蝴蝶兰美丽动人,随风翩翩起舞,吸引你去观赏她;还有大遍大遍的菊花,无论谁瞧见了,都会忘记烦恼,心情舒适;还有那玲珑的薰衣草,它本来就很吸引人了,再加上那一缕一缕的芳香,就更加沁人心脾,仿佛整个人都已经陶醉在花香之中了。
快看那边,一头由花、草和泥土制成的栩栩如生的牛,把头埋在草地上,仿佛是在吃草一样。在它的旁边,还有小白兔、老鼠、老虎、龙、蛇、马……。爷爷告诉我,这些动物就是十二生肖。爷爷正说着,突然,在十二生肖的中间,冒出一个巨大无比的蘑菇,我不禁大叫起来:太漂亮了。忽然,这个漂亮的巨大无比的蘑菇说话了:“我们拍张照片吧。”说完就伸出它那双巨大的手掌,把我和我的姐姐捧起来慢慢的、轻轻的放到它的肩上。一开始,把我和姐姐吓坏了,正不知所措时,只听见我的爸爸说:别怕,那是机器人。”我和姐姐才放下心来。照完相,机器人又把我和姐姐缓缓地放下来,我和姐姐惊魂未定,待我定下神来,再看那个大蘑菇的时候,它已经不见了,只见那十二生肖任然栩栩如生的站在原来的地方。
看了照片之后,妈妈还吓了一跳,以为我们在腾云驾雾呢!我为了纪念,便要求姐姐把照片留给了我。
看这边,在喷泉的水池里,竟然开了水莲;那水莲可真秀气,那每一朵都显得很有姿态,它的颜色有浅紫色、粉红色、浅红色、它的花瓣有的全盛开了,有的只开了两三瓣,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好像马上饱胀得要破裂似的。
喔!在这片花的海洋里,还有许许多多的花和树,她们都非常非常的漂亮,虽然漂亮,但是我们不要随随便便的去破坏它们,因为大自然的生态平衡,与我们人类戚戚相关,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大自然。
许多的游客兴致致勃勃,意犹未尽,小孩子们也更加兴奋了,花儿仿佛更艳了;草儿仿佛更绿了;一切仿佛变得更美了!
我爱广场里展出的所有的花和树,更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