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花展作文300字
观菊花展金秋时节,丹桂飘香,菊花芬芳迷人,菊花像秋天的使者,在凉爽的秋风里频频点头。一条雄伟的“长城”横穿公园,“长城”弯弯的,分别有三个峰火台,峰火台上的炮孔里仿佛插着枪,是多么的雄伟、壮观,“长城”上好似飘出了一阵阵清香。一只大大的牛,骑着一辆自行车,牛角小小的,有两个圆点似的大鼻孔,身上布满了彩色的花纹,向我们招手,真是可爱。一只小企鹅抬着大肚子,一张巨大般的大嘴,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注视着大家。特别是两艘船,五颗大大的谷穗好像在风中飘动,这五颗大大的谷穗代表的是五谷丰登,还有红红的樱桃、紫色的葡萄……第二艘巨船上有许多鱼儿在上面直立着,为什么要造这个呢?我想:大概是因为我们余姚水产丰富吧!河姆渡遗址更有意思,双鸟朝阳的两只鸟真是画活了,它们朝着太阳好像在鸣叫。一把大勺子好像在掘着松软的泥土。参观后,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菊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