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花展作文400字
冬天的脚步慢慢向我们走来,冬日里的风“呼呼”的吹着,树上的叶子也都落了下来,而就在这冬日里,我参观了一次让人记忆深刻的花展。
我走进大门,各种各样的花映入眼帘。随着拥挤的人群,我开始慢慢向前移动,这是我第一次来参加花展,心里便有一种奇特的感觉。
咦那是什么花,它仰着高昂的头,在众多盆花的正中间。我被它迷人的身姿所陶醉了,仔细的观察。仔细一看,原来这就是菊花呀!菊花的颜色可多着哩,有淡红色,橙色,黄色,大红色,白色和淡绿色。每盆菊花都有一个同样的特点:那就是华贵,婀娜的姿态。瞧,那朵洁白的菊花正随风慢慢飘动,它真像是一个专业的舞蹈演员,正在向人们展示它的身姿,他的迷人,甚至从它身上发出那淡淡的清香。整珠花就像在微风中亭亭玉立的少女;整个花展的主角似乎就是他。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是啊,不是在众花之中偏爱菊花,而是菊花开完就没有别的花开放了。只有菊花在严寒的冬日里可以依然绽放,只有它可以不怕严寒,在冬日里依然迎风傲雪。后来,我还拍了一些照片,有时间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在冬日里依然迎风傲雪的菊花!
这次我参观的花展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