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茎花园罗。”导游的提议把我从陶醉中惊醒了。来到茎花园,有一颗紫色的树上,开着许多丝条一样的花,咋一看,还以为是精工制作的工艺品呢。继续往里走,看见了几篮悬挂起来的“金笑脸”,五片大大的花瓣,拢成了一张可爱的笑脸,中间是橙黄色的花蕊,美丽极了。
中午吃过自己带的干粮,就迫不及待的赶到了花卉超市。在花卉超市里,有翠绿色的迷蝶香,有红红的凤仙花,有像珊瑚一样的仙人掌,有彩色的仙人球。我最喜欢的是彩色的仙人球了,你看它外面一圈刺是浅绿色的,中间是一圈刺是淡黄色的,最顶上的是一块刺又是金黄色的了。真有趣吧?我在想,他们怎么长成这副模样,这么好看呢?哦,这就是高农科技园叔叔阿姨培育的功劳吧。嘿,再看看那边的番茄花辣椒花也开了。小小的辣椒花白白的,开在那细长细长的绿叶之间,就像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停在茎上休息呢。
正当我们贪婪的欣赏着这些多姿多彩的花朵时,集合令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上车返校了。
今天参观高农科技园真让我大开眼界啊,让我懂得了何为百花齐放,何为争奇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