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济宁的一员,也是济宁的一名导游,今天我带你去泗水玩玩。
济宁泗水也许有不少人听说过,但是你知道泗水有个大宇水泥吗?今天我就带你去那看看。
大宇水泥挨着踞龙山,他们从山上挖资源,把这个厂子建成了泗水最大的厂。听说开着个厂的是韩国人,一般的人都不能给他送煤,只有像北京这样的城市里的人才有资格给他送煤,我们去踞龙山上看景色吧!
下面开始坐车上山!我们去一个快挖平了的山,到了山顶要慢点走,上面有不平的石头。好,到了,大家注意安全,往下望一望会看见一个水库,旁边有一块一块田地,加上点点浓雾,让你沉浸在其中,大家十五分钟后在车边集合,尽情的看吧!
看完了踞龙山我们的旅行就节束了,欢迎下次大家在找我当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