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一天,老师拿着一张纸,纸上画着一张小熊的脸。小熊的脸圆圆的,小熊的眼睛水灵灵的,可就少了一个鼻子。正当我们在想老师想干什么的时候,老师开口说“今天我们要做一个”贴鼻子“的游戏。”
按照老师的要求,贾瀚雄站在教室的最后面,蒙住眼睛,然后小心翼翼地扶着墙,一步一步地向前蹭着。他最有摸到了小熊的脸,他摸了一阵子,然后犹豫着把鼻子贴到了小熊的脸上。同学们有的喊“往有一点!”,有的喊“往左一点!”。老师说:“大家不要喊,让他自己来贴”,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老师问“贾瀚雄,你贴好了吗?”贾瀚雄点了点头。老师让贾瀚雄摘下蒙住眼睛的红领巾,他自己睁眼一看,也禁不住笑了--他把小熊的鼻子贴到了小熊的眼睛上了。
后来老师又叫了几位同学上来贴,可是没有一个人贴中。直到下课铃响了,大家才恋恋不舍地走出教室,这节课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