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作文500字
今天阳光明媚,微风拂面,我们一家四口开着小车,去野生动物园游览。
一进大门,一个大大的建筑物立在我们面前,我想:野生动物园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建筑物呢?我想看个明白,我就飞快地跑到建筑物前,一看里面全是鸟。这时从我旁边走过来一位叔叔问我:“你要喂鸟吗?”我说:“要呀,要呀,当然要了。”我走进鸟群里面,拿起一把食喂了起来,这时有一只孔雀,它用它那尖尖的嘴一下一下地吃着我手中的食物,它吃完了食物,为了表示对我的感谢,就把它那长着千万只眼睛的屏打开了,这是一只多么懂事的孔雀呀。
给鸟喂完了食,我们坐在游览小车上,去看大狮子。威猛的雄狮毛是金黄色的,大大的牙齿长在外面,真是太帅了,太威风了,有王者风范。看完了狮子,我们来到了熊猫的地盘,可爱的熊猫身上没有别的颜色,只有黑色和白色。我心想,大熊猫这身打扮一定很喜欢照相吧,对比多鲜明呀。我通过观察惊奇地发现大熊猫只有舌头是红色的,我不禁为自己独特的发现而高兴,大熊猫要是伸出可爱的小舌头照相那就更可爱了。我正在那细细地观察,却见一只大熊猫从山上打着滚滚了下来,好像在玩滑梯呢!还看见几只大熊猫在向饲养员撒娇呢,那憨态可掬的样子是在招人喜欢。快出大门的时候,我又和孔雀比了美,我觉得我能把孔雀比了下去,见我也这么美,这只孔雀好像有点不高兴了,像一个害羞的“小公主”,跑到了饲养员身旁找,它的嫉妒心还挺强的呢。日记大全
野生动物园实在太美了,这里的动物太可爱了,如果有时间,我一定会再来看看它们,给他们喂喂食,和它们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