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作文500字
暑假里,爸爸妈妈终于同意带我去野生动物园玩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因为我早就盼望去那里游玩。我们带上面包和牛奶,爸爸开车载着我们出发了。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终于来到了位于济南南部山区的野生动物园。
我们走进正门,先到了小动物乐园。在这里,我们见到了长臂猿,它见游客来了,就向我们伸出锋利的爪子要东西吃,却没人给它食物,它就双手抱头撞铁栏杆自残,表示不满。我们都被这只长臂猿逗得“哈哈”大笑。而它却失望地扭着红屁股会自己的窝里去了。孔雀叫声清脆响亮,我远远就听到了它们的声音。我还和优雅的鸵鸟、贪玩的袋鼠、调皮的猴子,可爱的小白虎合了影。
然后,我们兴致勃勃地坐上了园内观光车,大家一边欣赏着山上的美丽风景,一边不知不觉就到了猛兽区。我见到了凶猛的老虎、机警的狼和雄健的狮子。我感觉最刺激的就是凶猛的老虎追赶观光车了。我们坐着车,突然一只老虎从树丛里蹿出来,把我吓了一大跳。老虎蹿到路上追赶着我们乘坐的车,眼看就要追上了,司机阿姨眼疾手快地加大了油门,带着大家驶离了老虎的领地。我兴奋地说:“好惊险,好刺激啊!”
最后,我们登上了望岳台。这里海拔大约900米,因为天气晴朗的时候,望岳台上的人们能与泰山的玉皇顶相望,这里因此而得名——望岳台。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天的游览时间就这样飞快地过去了。我们在夕阳的余晖下向野生动物园告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