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野生动物园作文700字
曾在电视、报纸上看到过人们坐车逛野生动物园的报道,我心中十分羡慕他们能跟野生动物进行零距离的接触。这次假日,爸爸和妈妈决定也让我去体验一下这种滋味,我兴奋得几天没睡好觉。
我们一家终于坐上了大客车,进入了上海野生动物园。听着车上不停地广播《游园“十不准”》的规定,我开始紧张了,真担心那些凶猛的野兽会突然窜出来。汽车缓缓地行驶在林中公路上,透过车窗,我看见美丽的孔雀拖着华丽的长尾巴在草地上悠闲地散步,野驴在山坡上尽情地狂奔,火烈鸟独腿站着休息,高贵的白天鹅在水面上游来游去……
“吱——”怎么刹车了?哦,原来是憨厚老实的熊大哥干起了拦路劫车的事。看,这只大黑熊,一屁股坐在地上,两只后爪平放在地上,前爪高高举起,黄豆似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嘴巴时不时动一下,仿佛在说:“留下买路食!”游客的食物一抛下,大黑熊便接住了,迫不及待地吃起来……
离开车行区,我们漫步在步行区的小路上。我们时而进入驼鸟区,同世界上最大的鸟比身高;时而进入袋鼠区,抚摸一下袋鼠妈妈和袋里的小宝宝;时而来到蝴蝶园观看五彩斑斓、翩翩起舞的蝴蝶……这里最吸引我的是小动物育婴室:刚出生的鸡宝宝在和鸡妈妈玩耍;8个月的小狮子躺在摇篮里玩着小布娃娃。我从没想到狮子可以这么可爱呢!美丽的狐猴自由自在地在树林里爬上爬下,时不时落到游人的手中,跟你来个亲密接触。有趣的海狮表演更是精彩纷呈……
不知不觉,离园的时间到了。当我走出野生动物园的大门时,依依不舍的情感萦绕心头,挥之不去。可爱的动物们,我还会再来看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