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令自己难忘的第一次,可能是第一次登山,第一次做饭,也可能是第一次收礼物。但令我难忘的第一次却是不及格。
那天上午,我的心情格外好,看看天,天是那么柔和自然;看看树,树是那么苗条优雅;再看看同学,同学是那么友善和蔼。
老师站在桌子前,手里捧着一大摞考卷,不说一句话。我心想:“肯定是老师为了我们考得这么好而说不出话了吧?但是,这种想象很明显是错的。
我心里美滋滋地想:80多分90多分的都念完了,而我的还没念呢,我还以为自己得了100分呢,比刚才更高兴。“及格以上,结束。”老师严肃的说。当应到我的分数时我惊呆了!我怎么会才35分呢!什么?我才35分?怎么会这样?这句话像一记重锤砸在了我的心上,像一颗子弹射在了我的胸膛。
我脸上火辣辣的,那温度就像能把鸡蛋煮熟一样。周围的人盯着我,老师也伤心地望着我,我不敢与同学和老师的目光相撞了。顿时感觉天黑了,树枯了,人没了。但我不想被落下,所以,上课我不敢再溜号了;下课不敢再疯玩了;自习课也不敢再浪费了,因为我知道我已经不能再无知了。所以,我为成功积累了经验。终于,我在一次英语考试中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第一次让我永生难忘,这第一次让我加倍努力,这第一次让我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