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情,喜、忧、伤心、烦恼,还有喜忧参半。要问我的心情,当然是天天快乐了。
学校里在学习的大道上,我可谓是一路顺风。好事各个往我头上蹦,这用汗水换来的喜事能不让我高兴吗?
开学的几星期,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新作业那就是让我们把学的课文,自己设计一个作业,内容不限,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还可以为作业设计几个图案、花边,让这个作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楚楚动人。
我对这个作业十分感兴趣,再加上我绘画水平也好,对这份作业就更加着迷了。每份作业我都认真地去写。小心翼翼地去设计,第一次设计作业,我就受到了老师的表扬。看着这精致的作品,听着老师对我的表扬,我心里格外的兴奋,对设计作业的精神也越来越足了。没几天,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消息,学校里要把设计好的自主作业贴到宣传栏上,让人们好好看看我们的风采。听了这个消息,我信心倍增,下决心一定要把我的作品贴到宣传栏上去。正是因为这个,我的动力更大了。每天我都要为自主作业的设计绞尽脑汁,认真去做。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的作品出来了……几天后,宣传栏“上岗”了,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看,啊!有我的!有我的!这是我劳动的成果,这是我智慧的结晶,这是我用辛劳换来的,我告诉人们:我能行!看着我的劳动成果,我笑了!这是我从心底发出的笑声!日记大全
不仅在语文方面,而且在数学方面也让我高兴,让我喜悦。我们六年级组开展了一次数学奥林匹克知识竞赛,每个班选前20名进行辅导。经过两次筛选后,我被选上了,我成功了!这一个接一个的喜悦传入我的耳中,你说我能不高兴吗?
我是快乐的,你呢?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何不让我们天天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