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
今天,晴空万里,我们快乐小队又要搞活动了,这一次我们选择了少儿公园。
少儿公园虽然很多同学都来过,但大家还是很兴奋,因为今天有很多同学在一起。我们从坐过山车玩起,大家一边悠闲地坐着山车一边欣赏旁边美丽的风景,风景虽然美丽,但大家觉得不够刺激。那就玩荡秋千吧,秋千渐渐加速,渐渐地升高,在最快最高的时候,吓得我不敢睁开眼睛, 还不时的发出尖叫。后来,我们还玩了碰碰船、蝴蝶飞车和喷射船。最爽的算是喷射船,船慢慢的把我送上发射台,然后像发射导弹一样,喷射到水里,真是惊心动魄。
中午,我们到动物园参观杂技表演,先是演员骑独轮车,再是幽默的小猴骑车,还有狮子钻火圈、小熊打架,一个比一个精彩。接下来,我们看了更为精彩的海狮表演,海狮的出色表演赢得了阵阵的掌声。看完表演以后,我们去了梅家坞吃中饭,我们一边品尝美味佳肴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觉真好啊!我们还到山上去采茶叶呢!
不知不觉到了傍晚,我们不得不回家了,这一天真的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