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事作文400字
在我是童年里有许许多多的是。它们像一颗颗晶莹的露珠永远也消失的,它们一只在我的脑海里。难忘的、感动的、伤心的、快乐的等很多数都数不过来了。哈!现在我就不一一的讲了,我就那一个。
令我最感动的告诉你吧!
那时一个晴朗的星期六,我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准备去活动中心上英语课。“今天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我一定要早点去。”我在心里暗暗想到。我来到马路上,拦了一辆出租车,愉快地上了车。一路上,我的心情极好,一边欣赏着路边的景色,一边哼着小调。司机叔叔转过头,看了看我,憨厚地一笑。我低头看了看手表,还有十分钟,还早呢。于是,我又侧过头来观赏窗外的风景。不一会儿,活动中心就到了。我付了钱,对司机叔叔笑了笑,说道:“谢谢您,叔叔。”叔叔又朝我憨厚地一笑,开着车走远了。我蹦蹦跳跳地走向教室。突然,我发现背在身上的书包不见了。“哎呀,早了,肯定是刚才下车的时候没有拿,丢在车上了。”我顿时傻眼了,心想:怎么办?我书包里还有320元学费哪!我急得团团转,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小朋友,等一等!”身后有人在叫我。我转过身,看见刚才那位司机正气喘吁吁地跑过来。他跑到我跟前,把一个东西交给我,我定睛一看,正是我的书包。我翻了翻书包,一样东西都没少,我的320元还乖乖地躺在书包里“睡大觉”呢。我感动极了,想谢谢这位朴实的司机大叔,却一句话也没说出来。叔叔拍了拍我的肩膀,转身走了。我呆呆地站在那里,泪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双眼,但我知道,那是感动的泪水。
直到现在,那件事还一直铭记在我的心中。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都会想到司机叔叔那高大的身影。
我的故事感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