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事作文
记得在二年级的一天,我们去领红领巾,但是连着几天都是下雨,所以我们就一拖再拖的,终于在放学之前,老师通知我们看情况有可能去领红领巾,请穿校服。但是我和我的表姐却把意思理解错了,于是第二天就我和我的表姐没穿校服,老师就对我们说“我现在借手机给你们打给你们的妈妈,如果他们不能及时赶到学校的话,那你们两个就要留级了,”当时我们听了差点哭了,我们赶紧打电话给我们的妈妈,我们的妈妈答应了,过了一会,全班都去做早操了,就我们在班上等妈妈,终于我们的妈妈来了,我们用最快的速度换完衣服,激动的对妈妈说“谢谢你能及时赶到,不然的话我们就要留级了,”妈妈说“只要是关于你学习的事,我不管是风雨交加,我都会及时赶到的,”当时我听了就投进妈妈的怀里,幸福极了!突然老师来了叫我们赶紧走吧,我们告别了妈妈,就出发领红领巾了。
啊!今天还好有妈妈在,不然的话我可要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