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事作文300字
总是忘不了这样一件事,因为它让我感动。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经历了一场大火,大火过后,护林员竟发现:在一棵树下有一只被烧焦的鸟。护林员惊奇地拨开它一看,在这只鸟的翅膀下,竟有几只雏鸟钻了出来,为了自己的孩子不受到伤害。鸟妈妈把几只小鸟带到大树下,用自己的翅膀为他们撑起了一把保护伞。鸟妈妈本可以展翅飞去,可是她没有那样做,而是用生命保护了翅膀下的孩子们。眼泪不由的模糊了我的双眼,眼前似乎浮现出鸟妈妈那坚定的眼神和丝丝不动的身躯,耳边似乎萦绕着鸟儿那焦急的喊叫声。鸟妈妈为了孩子们在烈火烧身时,顾不得自己,只想让孩子们得到安全。在烈火中,她谱写了一首可歌可泣的母爱之歌。我们的母亲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可在幸福的母爱中成长的我们,有时却忽略了母爱的本质。是自己被什么迷住了双眼,还是我们的心灵有了冷漠的改变?母爱是普通的,但同时又是最伟大的。普通的就像小草,遍地都是;但又伟大的绝不逊色于大海的深度。母爱是一首歌,在我耳边萦绕;母爱是一江泉水,使我那干渴的喉咙倍感滋润。母爱不会在你千钧一发的时候纵然长逝;母爱不会因为你的贫困而纵然离去。母爱人世间最温暖,最美丽最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