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赶集的作文
“嗨,快来看,快来玩,快来买,一样两块钱!——”今天是邹区的赶集日!街上到处都是锣鼓声、音乐声、叫卖声,热闹非凡!
放学后我和妈妈来到大街路口,只见黑压压的一片,全是人头!我和妈妈在人群中挣扎着向前走。这里的游戏项目可真多呀!有恐怖的鬼城,有惊险的海盗船,有刺激的旋转飞椅,还有好玩的蹦蹦跳……数都数不过清。一位小男孩在玩蹦蹦跳,他跳得好高好高,比姚明还高,他一边跳一边做出好玩的动作,一会儿奥特曼来也,一会儿睡美人来到,一会儿观音菩萨降临……逗得好多人哈哈大笑。
我一眼相中“旋转飞椅”嚷着:“妈妈!我要玩飞椅!”妈妈爽快地答应了。我可是好动的,一坐上去,我就前后玩起荡秋千,人被拎到高空中都浑然不知,游戏开始了,机器从慢到快地旋转着,把我们甩了起来。一对年轻男女拼命地尖叫声使我不由自主地回过头看,只见他们手握成拳,吓得紧闭双眼,而我如一只快乐的小鸟,张开双臂,体验飞翔的乐趣。
游戏过后,我和妈妈向前走,哇!这里的东西应有尽有,吃的,穿的,玩的……,如一个世界大商场!
来邹区赶集一回,一定让你乐而不知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