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赶集的作文300字
今天是农历二月十五,是分水传统的节日,也是我巴望了许久的日子。早晨一起床,我就央求爸爸带我去赶集。
道的确与平时不同,大街两旁摆满了摊子,从东到西,足有1000多米,像两条长龙似的。来赶集的人也是多得不计其数,有精神矍铄的老人,有欢天喜地的小孩,也有朝气蓬勃的青年人,他们走着、说着、笑着,或看着两旁的商品,挑挑拣拣。
我挤进人流中。听!那吆喝声、叫卖声多么清脆响亮;播放的音乐的旋律多么优美。瞧!两旁的商品琳琅满目,服装、鞋帽、日用百货、文具用品应有尽有。还不时飘来阵阵烤肉的香味,让我垂涎欲滴。这热闹的场面真让我兴奋哦!
心的还数是蹦蹦床了。许多小朋友一起在颜色鲜艳的充气的蹦蹦床上跳啊,叫啊,你追我赶,你藏我躲,快乐得简直心都要飞出去了!
玩累了,再去买一杯珍珠奶茶和一枝热狗。啊,多爽呀!
乐的赶集日!现在,我又盼望着下一个赶集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