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比赛的作文300字
冬季长跑开始了,动物王国里的小动物都报名参加了。
比赛的场地在大森林里,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小狗弟弟跑在最前面,小兔妹妹第二,小猫哥哥第三,小马王子最后。动物们你追我赶,生怕被别人超过。小狗跑在第一心里想:反正我跑在第一了,我半路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别人也超不过我。于是他停下来靠在大树底下休息,还骄傲的回头看其他小动物,好像在说:“你们别跑了,再怎么跑也超不过我”。小兔妹妹不服气地说:“别以为自己跑在第一,别人就超不过你”。于是小兔妹妹加快速度,超过了小狗。小兔妹妹又有点得意洋洋。小马王子又在小兔妹妹得意洋洋的时候超过了她。最后小马王子冲过终点线的时候,裁判员小鸭公主已经在那里迎候了。
比赛结束了,小马王子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大家为他戴上了美丽的花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