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比赛的作文600字
我报长跑,完全是班主任“赶鸭子上架”。胜败与否,毫无把握。更不妙的是不知何原因,最近跑步没到3圈就已经累得不成啥样,况且1500米和800米,跑完后绝对是面目全非。看着同学们一个个惊愕的目光,我后悔了。恨自己那时为什么会点头。
校运会那天开始了,这天骄阳似火,热得同学们脸上直冒汗,原本亲切的操场变得像战场般严峻,身边比赛的选手都做好了准备。既然参加了,就绝不能后悔当初的选择,跑吧,我不一定会输,我想。
只听见“乒”地一声响,枪口正冒着白烟,我们十一个选手像一窝蜂似的去抢跑道,跑完了一圈又一圈,跑到了第3圈时,整个人好像要昏去一般,脚步一步比一步慢,速度一刻比一刻缓。有的对手甚至走了起来。正当我“断气”的那一刻,耳边传来齐而又响的“加油,加油”声,原来,七(3)班的同胞们正为我加油呢。霎时,我发现那期盼的眼神仿佛是一股力量的源泉,力量从我心底涌起,热血在买脉搏中激荡,那饱含友情的目光燃起我拼搏的欲望。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圈数越少,眼前的对手也慢慢地减少,我赶上了一个又一个的对手。霎时,我心头一震,动手的放弃对我无疑是一个挑战,我也会步他后尘吗?不,决不。指挥老师举起手来:“同学们,在坚持一下,还有1圈,半圈。”“舒彬彬,加油,151,加油。”场内外,所有同学的鼓励声此起彼伏。我胸中的热血再次沸腾:为了可贵的友情,我不能失败。
为了大家的鼓励,我更应该成功。
为了七(3)班的荣誉,我没有理由畏缩,我鼓起勇气,紧握拳头,冲向终点,不,是向胜利点飞奔而去。
我不在后悔当初明智的选择,校运会的枪声远去,喧嚣远去。我将牢牢记住这个幸运的机会。今后,每当我遇到困难,挫折时,它会再次唤起我的信心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