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比赛的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五,学校举行冬季越野长跑比赛,我也报了名,我的号码是3418。
参加比赛的同学很多,为了避免人数太多而发生意外事故,教师把我们按年级和性别分组进行比赛。第一批出发的是我们三年级的女生,接着是三年级男生,随后依次是四年级、五年级和六年级。
发令枪“咚”的一声,大家纷纷向前冲去。按号码我被排在靠后的位置,我也随大家努力向前奔跑。我一个个地超过她们,当时心理美滋滋的,当跑到科技一条街那儿时我就有点跑不动了,可我看见我们班的同学都在不停的向前跑,就鼓起力气向前猛跑。忽然一个很滑的小弯道我差点跌倒,其它同学都在小心翼翼地通过,这是最好的时机,因为我穿着防滑鞋,我又一次超过了在我前面的许多同学。快到学校时路旁的拉拉队在大声喊“加油!加油!”,这时我看见在我前面有一位民族班的同学在努力冲刺。我奋起直追,在距终点4米时我一下超过了她,取得了三年级女子组第九名,我高兴地跑向教学楼一楼大厅去登记。
下次我一定要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为班里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