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惊险的经历作文800字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了香港,到香港来那可是一定得去迪斯尼乐园的,没去过的人也枉来了一趟香港,“迪斯尼乐园”这名听得可是如雷贯耳,早就想来玩一玩了。
乐园可大了,它包括四个主题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每个主题区都能给游客带来无尽的奇妙体验。一进大门,我就被“飞越太空山”这个项目的名字牢牢吸引住了,特别是太空这个名词,使它显得更加神秘,越神秘我就越好奇,便吵着闹着要去玩,爸妈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只好带着我去玩,我们边走边欣赏风景,不一会就到了,一个庞大的机器展现在我面前。我心想:要用这么大的机器,一定很好玩吧!我饶有兴趣地走过去。为了玩到这个游戏,我和爸爸妈妈耐心地等待几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随着一阵铃声,我进入了场地,啊!原来是过山车,这可是惊险、刺激的游戏!我长这么大可从来没乘过呀!算了,门票都付了,就当第一次尝试吧,再说了,我没玩就出去不会被他们笑话的,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拼了!随着铃声“飞船”载着我慢慢地驶进了“太空”。最先浮现在我眼前的是火星、土星、月球等一些星球。我想:有没有地球呢?正当我纳闷并竭力寻找我们这个蓝色星球时,“飞船”又带我来到了有无数星星点缀着的银河,啊!太美了!我完全被这美景所吸引,突然来袭的一个急转弯把我吓了一跳,“飞船”在加速,有些大人叫了起来,我也觉得好玩,便跟着他们一起叫,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我好像被一股无形的力量东一甩西一晃,时而下坡,时而转弯,时而倒挂,车体就像拧起了麻花,我坐在船上,只觉得心脏好像要跳出胸口了似的,身体也不听使唤地随着“飞船”的翻转扭动起来,耳边只听见“呼呼”的风声,我赶紧闭上眼睛,“飞船”来了个360°大旋转,在半空停了下来,我还以为结束了,便睁开眼睛,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万丈深渊,心里不禁心里有些后悔,可又不能终止,只好牢牢地抓好把手,怕手一松人就要被甩出去,紧接着又来了一个俯冲,一个90° 急转弯,把我吓得两腿发软,望着底下黑乎乎的一片,我也越发的害怕,真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啊!啊!啊……”这可不是好玩才叫着,太惊险太刺激了!如果掉下去可要去见阎王爷的呀!这时我听见身边的一个小孩在笑,便问他,他说:“这有什么可怕的呀,我都乘了第三次了,可好玩了。”妈呀,比我小的都比我胆大,我的颜面何在啊!好在过了一会便结束了,不然我可坚持不住要哭了。
下了“飞船”,我连站都站不稳,两脚发软,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还有在“飞船”上的感觉,这惊险刺激的尝试让会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