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后,爸爸陪我去学骑自行车。
我们来到一片空地上。我开始学着骑了。爸爸给我扶着自行车,不让我摔着。可是,我心里很害怕,浑身哆嗦。我骑得太快了,不一会儿就摔了一跤。“好疼啊!”我大声叫道。爸爸把我扶起来。问:“没事吧?要坚强一些,不要怕,失败是成功她妈妈。我们一定能学会的。”“没事。”我忍着痛,笑着说。我又学了起来......
我没有放弃。我一直骑呀骑。不知不觉中爸爸松开了手,我骑了一圈。可是,我还不知道。我下来了。爸爸说:“我刚才松手了,你知道吗?”我摇了摇头,说:“我不可能骑一圈。”“没有骗你。加油哇!”
我们又骑了几圈。天快黑了,我们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想: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