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骑自行车5
“叮叮叮……”我坐在妈妈的自行车上,刚从晨光回来。妈妈就看见别的小朋友骑着个自行车自己回家,妈妈羡慕地说道哦:“呀!真能干。”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你说什么呀?”妈妈说:“看别的小朋友骑自行车自己回家,你呢?重得就像一头”猪“一样,所以今天你也学习骑自行车。”“什……什么?练习骑自行车?”“啊——”“啊什么啊!”“哦!”我只好服从了。
到了练习的地方,我的心就快要跳出来了。于是。妈妈大声说道:“沁怡,快去骑啊!”我轻轻地走了过去。妈妈扶着车子,我小心翼翼地坐了上去,生怕摔跤子。我用手握着车龙头,脚放在脚踏板上,吃力地蹬。我的手像筛糠一样颤抖着,脑袋晃来晃去,真不好受。而妈妈却根本不放在心上,这回可把我害惨了。
骑着骑着,妈妈把手放了,我也大胆地骑起来了,妈妈正要为我欢呼。一个大坑却在眼前等着,这可怎么办呀?来不及做出反应,我就硬生生地像毛毛虫一样蜷缩在地上。我的脸都吓白了,幸好妈妈把我扶起来对我说:“没事。”我爬起来,又继续练习,没多一会儿,终于学会了骑车。我高兴极了!
我想告诉大家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