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骑自行车2
那年的我才8岁爸爸妈妈和你一样大的孩子都会骑自行车了。可你小自行车都不会骑,人家大自行车都会骑了。我心里想上天真是不可怜我。帮了我爸爸妈妈。
我学骑自行车
第二天,我才发现我家突然多出来一辆小自行车,爸爸妈妈说是姐姐的,不能骑送个我了。因为有了这辆自行车,我的那个暑假完全没有了自由。
那一天,炎炎夏日爸爸和我说有了自行车就不能浪费了。刚刚好有了自行车你就在这个暑假好好学吧!以后还可以骑着自行车出去买个东西,很快。和可以和别人骑着自行车出去玩呢!多好。
我不要不要,爸爸严肃的说不行,我也只能勉强答应了。说好吧。以后下午的时候,我都要练车,朋友来找我玩。每次都说我有事,要么就说我不在。下次再来找她玩吧!她们只能非常失落的走了。在那,炎炎夏日。我本来就是心不甘情不愿的练车,就特别的不好学,好辛苦啊。
后来,大家都在哪玩,我就那里特别辛苦的练车。我都不知道我摔了多少次。收了多少伤。真是树也数不清。那是我全身都是伤,我很伤心。
人家都在玩,而却想失去自由的小鸟,人家都在天空自由的翱翔嘻嘻……。而我却被主任关在笼子里联系,弄得遍体鳞伤,不公平。
可是,后来我学会了。我好高兴啊。当时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成就感,很高兴。当时我就想如果,不是爸爸的坚持,可能我永远都学不会骑自行车。我明白了一句话。那就是宋朝·陈元靓的一句话世上无难事,人心自不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