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骑自行车9
在寒假到来之前,爸爸给我买了一辆炫酷的自行车:它是黑色的,带有玫瑰色的花纹。我如获至宝,高兴地蹦了起来。
寒假里的一天,爸爸对我说:“去骑会儿自行车吧。”“好!”我兴奋地叫了起来,立刻穿好鞋,推着自行车,准备出发。可爸爸还没穿好鞋子呢,我只好等他。
到了楼下,我迅速跨上自行车,爸爸扶着我。告诉我:“不用看自行车,一直看着你的前方;如果有人,按刹车,手在扶着车把的同时把食指放在刹车上。”
我开始骑,爸爸扶着我的坐垫,跟着跑。开始,我很害怕,一看到人就按刹车。但是,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开始大胆骑了。有一天,我越骑越快,爸爸跟不上了,就松开了手。结果,我会骑自行车了!在车上,我觉得非常舒服,回头一看,爸爸不见了!我吓了一跳,差点摔倒在地上!
有一次,我骑得飞快。一不小心,车把撞到了一位老奶奶。(她也不是特别老,大概50岁)她回头狠狠地骂了我一句,我吓哭了,拼命说:“对不起”。要不是爸妈在,我已经泪流成河了……
骑自行车真不容易。不过,我现在已经骑得又快又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