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是谁在喊加油呢?原来,是观看“两人三足走”游戏的同学们的声音。
站在起跑线上的时候,我和我的伙伴用一根绳子把腿牢牢地捆绑在一起,在老师发出开始的口令后,我给同伴说:“加快速度,我们一定要胜出”。同伴说:“好,一定胜利”。我们就一步一跳的走向终点。力气总算没白费,我们赢了,我和同伴高兴地拥抱在一起。
令我最佩服的是赵浩然一组,他们太快了,但王歆怡跟不上,他们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把膝盖都摔破了,血都浸出来了,王歆怡咬紧牙关,按着伤口,忍住疼痛,继续前行,我他们组真勇敢。
我觉得这一场比赛不仅仅是比成败,更是比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