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4
今天,我们盼望已久的体育学科节活动条长绳比赛,终于来临了!
我们的心情是紧张的!我们的比赛是激烈的!由此同时,我的第一个位置也是来之不易的!
“123456.....”绳子啪啪啪的打在地上,同学们在中间跳过,可我总是不能连上,怎么办呢?于是我抓紧练习,总是要别人推我,自己连,连不过去,激烈的跳绳比赛。
到了比赛,我站在第一位,同学们有的扯着衣服,紧张得要命,还有的同学只注视着前面,那里也不看,心情更不用说了!脸上就看得出来,非常紧张。
“现在开始比赛!”听到裁判员的口哨声,我赶紧跳过去,后面的一个连一个,跳得看起来很舒服,真是眼花缭乱。
大家都叫喊着:“加油!快点! 加油!”又轮到我了,啊!我连过去了!我终于连过去了!
“255、256、257、258”又听裁判一声口哨。啊!我们跳了258个!!我们目前是第一名!
结果,又一个班超过了我们,我们那笑得像红苹果的脸一下子就消失了,变成没有一点笑容的脸,都觉得自己失败了。
虽然,我们失败了,还是的了个第二名,没关系!今后刻苦训练!超过比我们强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