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10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外公带着我还有表弟一起去游泳。
到了游泳池,我跟表弟说:“我们一起来一场300蛙泳比赛吧!”“好啊,我正想看看蛙泳到底是你厉害还是我厉害”弟弟高兴地说。激烈的游泳比赛开始了,我想:论速度我比不过弟弟,但是弟弟喜欢先发制人,我先让他把体力给耗完,我再努力游。于是我跟在弟弟后面游啊游……到了最后100米的时候弟弟的速度明显下降,我想:机会终于来了。我赶快改变泳道,游到弟弟旁边准备开始加速,弟弟好像早就知道了我要超过他,于是将计就计,一直挡在我前面,使我不能超过他。最后50米了,我和弟弟全力冲刺,我想:这样下去我会输的。我来了个潜泳,弟弟看不到我了,我向右全力游过去,弟弟以为是左边,于是挡了左边,乖乖的让出了一条道。我拼尽最后的力气,弟弟也不甘示弱,一起游到了终点,但是我比他慢了一点点,最后弟弟凭着这小小的优势战胜了我。
蛙泳比赛好激烈,下次我一定要战胜我的弟弟,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