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7
“叮铃铃”下课了。今天跳长绳比赛,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样,不停地跳着。我跟着队伍走到了操场上。我虽然是个小小的甩绳员,但是我要是甩不好怎么办,他们要是没跳过,怪我怎么办……这时,一个耳熟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加油,你会甩好的,我相信你。”原来是好朋友陈蕴宁在为我加油。“跳长绳比赛预备开始。”随着韩老师的声音,激烈的跳长绳比赛开始了。“哒哒哒哒”绳子上下挥动,像一位神奇的音乐家,弹奏出了动听,悦耳的乐曲。我手臂来回摇动,形成了一个个圆圈儿,双脚分开,左脚在前,右脚在后,跟着绳子的速度,左腿微下蹲,右腿轻轻抬起,右腿微下蹲,左腿……这时,队员们像一只只小蜜蜂在跳“8”字舞。阳光一照,他们像顽皮的小松鼠在跳跃,像可爱的小燕子轻快地飞,像调皮的小猴子左窜右跳……瞧,排头队员陆柯宇像小蜜蜂一样,一会儿迈腿,跳跃,落地。
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班荣获了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