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3
今天天气格外好,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们学校举行了第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上午,同学们都在等待着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二年级女子200米比赛,我和赵玉洁、FAZINA,CORY, CLAUDIA还有二校的同学参加了这场比赛。
我们听到广播后,立即赶到了比赛场地,开始做准备活动,赵玉洁弯腰,FAZINA压腿。做完准备活动,我们就来到了各自的跑道上。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枪响,我们几个就飞快地冲向前方。
不一会儿,二校的同学跑到前头去了。我看见了,急忙跟在二校同学后面,两个人一前一后,你追我赶。操场上响起了一阵欢呼,我们班的赵玉洁取得了第一名。比赛在热闹的气氛中结束了,我们紧张的心情也慢慢地平静下来了。但这并不代表运动会结束了,我们接下来还有更多的项目要参加呢!
今天的比赛真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