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8
今天,我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当我到的时候,大家都到齐了。我赶忙跑过去说:“好了!好了!快开始吧!咦?高老师怎么也……”“这是我们请的裁判!”一位同学说。
高老师说:“今天的比赛题目是十二月花!”高老师口中的“一月”还未出口古崇江就举起了手说:“迎……”“春花”我们蓝蓝组就异口同声地说。耶!加一分!绿绿组的也不甘示弱,他们中的洋洋同学也举手平静地说“梅花”。“二月”,我举手说:“桃花”。裁判说:“不对。”我们组的李浩瞪大了眼说:“春兰、梨花!”好险,差点就加不了分了。“三月”。“桃……”我说的花还没出口绿绿组就抢着说:“桃花”哼,绿绿组就只会抢,我下次一定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四月”古崇江耐不住性子蹦了起来吼道:“杜鹃”这时绿绿组的哑口无言了。他们有的在摇头,有的把头低下,最后他们接不上了,脸都胀红了。噢!我们这一分终于抢回来了!“五月”裁判又出题了。“石榴。”绿绿组的张嘉玲说。我们组的李新雨见他们又抢了一分便着急地嚷道:“六月荷花,七月栀子……”绿绿组的见势不对也抢着说:“八月桂花、九月菊花、十月芙蓉、十一月……“我急忙接上“水仙、十二月腊梅!”哈哈又加四分。
可是最后还是绿绿组略胜一筹。“哼!下次我们一定要赢回来!”我心里不服输地想。但这场比赛也告诉我一个道理,平常多积累知识,到时候才不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