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9
"实心球过了,跳高完了。只剩下——接力赛。"我在脑中仔细核对过后,心里猛地一紧。没错,就是接力赛,这个项目一直让我们头痛:掉棒,迟跑……这些原来很少出现的问题,在比赛上多次出现,让我们好几次输掉比赛。可来不及多想,一年级的比赛已经开始了,我脸色发白地看完了一,二,三,四年级的比赛。终于轮到五年级的接力赛了。
"喷"的一声,起声响了,6个班级的选手如同离弦的箭飞了出去。我班剩余的同学都不约而同地呐喊起来:"五一(1)班加油!"但高新的选手速度很快,很快就超过了我班选手,"加油鲍婷波!""加油,洪朵!""加油,侯昕子!"加油声此起彼伏,但我班同学还是渐渐落后了,我最担心的一幕发生了:一米,两米,三米……十米……差距越来越大,我的心"咚,咚,咚"跳地更急了。我们没有任何办法,只有眼睁睁地看着我班同学落后,高新的一个班级赢得第一,而我们位居最后。
第一名和成功往往被人误认为:两者之间的关系是等号。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第一名是人人想得到的,成功也是一样,但是成功不代表第一,得了第一也不代表成功。只要你尽最大的努力,不管你是第一还是最后,那都是成功!今年 运动会,我们没跑好。但在以后,我们会刻苦训练,等明年,我们在育才的最后一年,我们不会输,不会输给高新,更不会输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