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比赛5
20xx年1月14日—20xx年1月15日,我校举行了自建校以来规模最宏大的一次体育活动—跑操比赛。目的是为了规范跑操的行为和秩序,提升跑操的质量和效率,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学生在运动方面的良好习惯。这次比赛共三次,全学校都参与,同学们各个摩拳擦掌,信心十足,准备为班级争光。
穿好整齐的校服,我们齐刷刷的排成四列,精神抖擞,开始了比赛。大家团结一心,士气高昂,配合默契,迈着整齐又坚定的步伐,口号喊得铿锵有力,展现了我们六一班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得了第一名,我的心情激动无比,也明白了两个道理:1。俗话说得好:团结就是力量。如果把每个人比作一滴水,一滴水是成不了河流的,只有你连我,我连他,才能汇成一条奔腾不息的江河。只有团结才能构造出和谐美好的班级和社会。2。成功是每个人坚定不移的追求,但是想要成功并不是很容易。成功是汗水和血水的结晶,成功是苦尽后的甘甜,想要成功,就要付出努力,想要超越别人,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