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年 月 日,这一天是我的九岁生日,在这一天里,发生了许多开心的事。
这天早晨 0点过,我们一家人刚吃完早餐,正准备出发。我们带上准备去枧槽沟去烧烤的一条大鲤鱼,带上我家的宠物狗黄龙,再带一些生活必需品,我们便开开心心的出发了。
在路上,我们一家人(包括小黄龙)都蹦蹦跳跳。在到了源头之前,发生了一件非常搞笑的事:“我家的小黄龙掉进了旁边的坑里。”
到了源头时,我非常开心,爸爸在一个很高的地方捡柴,我和桂姨在下面乘凉。不一会儿,爸爸烧起了火。桂姨杀鱼,我烤鱼,小黄龙把没用的东西吃了。鱼非常好吃,我们还有图片呢……
之后,我们一起捉鱼苗。
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