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郊游8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郊游活动,同学们都带着很多好吃的东西,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到了学校,我们做完早操,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去郊游了。
我们以班为单位,同学们排成两列,跟着鲍老师向壶山公园出发。在路上,有的同学有说有笑,有的同学哼着小曲。还有的同学在吃自己带来的零食。就这样,不一会儿,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老师们把各自带领的学生安排到各班的空位上,让同学们找位子坐下。有的同学大声喊道:“郊游真有趣!”我们在自己的位子上吃了一下东西,然后鲍老师过来告诉我们说要去爬山了,我们就放下零食,排队爬壶山去。
我们刚开始都比较积极努力往上爬,但后来同学们看上去一点力气都没有了,然后我和旁边的同学说:“坚持就是胜利!”我们大家就坚持着往上跑了起来,一直跑到一个大亭子下,看到有许多同学在亭子里休息了,嘴里还说着:“爬壶山还真累啊!”我说:“壶山其实不高,只要你坚持一会儿就到了”。他们听了我的话,还是懒洋洋坐在亭子上没有要走的意思。我于是又说:“你们不走我可要自己先跑上去了”。另外一个一个同学这时候说:“我们现在这儿等会吧,等鲍老师和吴老师上来了再一起走吧!”过了一会,鲍老师来了,我们大家一起跟着老师爬到了山顶。
到了山顶,又是另外一番风景,我觉得自己征服了这座大山,心里非常开心。我们在山上休息吃东西,还玩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今天的郊游很有趣,这是我最难忘的日子,也是我最快乐的日子,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体会到了爬山的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