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郊游3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我要和同学一起去郊游——爬山。我满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郊游之路。
一眨眼功夫,我们就到了目的地——九龙潭,我迫不及待地跑下车,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撒了欢的跑。我似乎闻到一股香甜的味道,细细微风听起来都欢快了很多,仿佛走进了一座天然的大氧吧。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像一朵朵绽开的花朵在向我们招手,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山洞是第一道风景线,我们摸索着进去,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啊!”前面传来了一声尖叫,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停了下来,一定要探个究竟再往前走,我侧耳倾听,原来前面有人摔倒了,山洞里比较湿滑。我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半个小时过去了,我们看到前面有了亮光,终于可以走出山洞了!
耳边传来了潺潺的流水声,啊!是瀑布!一股清澈的泉水从峭壁上流淌而下,我们争先拍照留念。
我们沿着小溪往前走,来到了河塘边,咦!那个像“,”的东西是什么?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小蝌蚪,我和小伙伴们一拥而上,捉起了小蝌蚪,由于大家非常投入,地面又非常滑,我们都相继落水,于是,大石头上又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晒衣服。
转眼间,我们在河边玩了两个小时了,妈妈大声说:“要下山了!”我深情地喊:“美丽的大山,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