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郊游6
星期三,老师带我们去郊游,一个调皮的男孩子把一条毛毛虫放到一个女孩的面前,把女孩给吓了一大跳。
那个男孩子是我们班里最调皮、最不听话男生了。他名字叫马玛勋。而那个被吓到的女孩子,是我们班里最胆小、最爱哭的女生。她的名字叫林紫峭。
那时,紫峭被吓哭了。老师批评了玛勋,可玛勋不听,偏要去吓女孩子。
玛勋又想吓唬女孩子,他又把一条有花纹的虫,放到了一个女孩的面前,那个女孩没被吓着,反而打了一巴掌给玛勋。哈!这就是吓唬女孩子的惩罚。
那个女孩子是个霸气、有男人味的女孩,她名字叫赵子歉。
那条花纹虫从玛勋手上掉了下来,落到了他鞋子上,花纹虫又爬到了玛勋脚上,玛勋开始痒起来了,同学们不停的打玛勋,把他身上的花纹虫给打死了,除了子歉,其它女同学都跑了。
子歉说:你们停下来,我来抓。子歉轻轻松松的把虫子抓了起来。
玛勋向子歉道歉,可子歉哼了一声就走了,同学们都笑玛勋,就当是给玛勋一个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