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郊游4
在5月12日里,我们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郊游活动。
一大早,在老师的安排下,我们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来到了天生湖,一进入天生湖,只见路的两边都是茂密的森林。
我们下了车,顺着一条羊肠小道来到了湖边,只见湖被茂密的树林包围着,湖水清澈见底,湖的右侧有许多烙锅店,很多游客在这里吃着烙锅,谈笑风生,热闹非凡。
到了做游戏的时间了,第一项活动规则是从山脚跑到山顶,前十名可以得到奖品。比赛开始,大家都鼓足了劲,想成为前十名,随着一声预备声,大家争先恐后,三步并作两步向山顶冲去,可惜,好景不长,跑了一会,很多人都气喘吁吁,有的甚至倒在了地,好不容易才爬上来。
第二场游戏开始了,规则是把老师事先藏好的纸条找出来,如果找到的是土匪,就还要找出一张警察的才行,如果是谜语,就要猜出来才能兑奖,我拿了一根木棍,绞尽脑汁地想会在哪儿,树上、草丛里……,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找到了一张,可惜被其它班的拿走了,只能重新开始找,寻宝游戏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中,到了老师规定的时间了,在老师的再三催促下,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天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