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郊游7
这个周末,我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去参观城市郊外的一个最大的蔬菜种植基地,它主要给游客提供休闲、观赏和采购的服务。当我进入第一个蔬菜大棚,就看见了各种各样的鲜嫩的蔬菜,像是饱吃了一顿清香口味的丰盛大餐。看着枝繁叶茂的豆荚、红灯笼似的西红柿和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刺儿的黄瓜......我的馋相涌上来啦!
我急匆匆地找来了一个大袋子,手忙脚乱地摘起自己喜爱的蔬菜来了。不一会儿的功夫,我就采摘了满满的一大包菜,交给了爸爸妈妈带着。然后,我就蹦蹦跳跳地穿过了一条由瓜藤搭建成的长廊,来到了一个池塘边,拿起竹竿赶起了鸭子,那些嘎嘎叫的鸭子,张开翅膀在池塘里窜来窜去,好玩极了。哇!
真没想到,在蔬菜基地过周末比在城里面还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