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卖飞碟去了!”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唐老师叫我们暑假去体验生活,卖一样东西,自己赚钱。
到了白石公园,就19点了。白石公园的人真多!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蹒跚学步的小孩,还有一对对的情侣。来来往往的,走在白石公园的水泥路上。我该向谁推销我的商品呢?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我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于是,我和妈妈商量了一下。
最后,妈妈说:“我在这玩,作宣传,你就找目标,就问,总会有人想买的。”
没想到我们的方法这么奏效,没一会儿,有两个小男孩问我妈妈:“请问这东西在哪里买的?”
“在那个小男孩那里买的!”妈妈用手指向我。他们犹豫了一下,最后向我走来。我心里一阵激动,于是忙向他们介绍:“这叫飞碟,三元一个,能发光,一 弹可以弹很高,很漂亮哦!”还演示给他们看,他们听了似乎很感兴趣。于是,在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决定五元钱买两个,成交。就这样,我卖出了第一个飞碟。把 我乐坏了!
还有一个小男孩,他也对飞碟感兴趣,但是他却开玩笑地对我说:“我没钱,送我一个可以吗?”逗得我妈妈直笑!
最后,我卖了十一个,虽然不多,而且我只得了第二名,但是,我锻炼了胆量,胆子大才可以去推销,还学会了与人交流。我希望我的下一次比这次的成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