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会3
太阳的光辉穿过左右两旁的灰黑色窗帘的细缝透了进来,那一瞬间的光亮,使我不舒适地皱了下眉毛,然后翻了个身。过了好几分钟,我揉了揉惺忪的双眼,缓缓地靠床沿边的墙壁而坐。然而,在那一瞬间,我却诡异地睁开了双眼。咦,我伟大的,凶巴巴的母亲今天居然没有制止我睡懒觉,真是十分地稀奇。
我抱着疑惑的心情缓步来到了客厅,却是十分地惊讶、惊喜。映入眼帘的是焕然一新的布置,高挂墙壁之上的“生日快乐”的彩条、满桌美味的料理、显眼的香草巧克力蛋糕......啊!还有许多我的好朋友以及同学。那一刻的我好兴奋、讶异,也豁然响起今天是我的生日啊!然而,他们也似乎并不讶异我出现在客厅,相反的却像是我们等候已久的“猎物”。我的几位好朋友迅速地拉开彩条、吹口哨,高声对我了句说“生日快乐”;而我的父母则在一旁微笑地看着我。
由于早餐还没吃的我现在饿得像三天没进食的难民,所以我们便先享用已经准备好的美食,然后才来进行准备好的游戏。我的妈妈准备了许多食物,包括炒面、炒饭、炒粿条、炸鸡翅、炸香肠等,令人胃口大开,垂涎三尺。享用完美食后,我们玩了下游戏便开始吃蛋糕了。我吹灭了蜡烛,也许了个愿望。我的愿望其实很简单:我希望全部爱我的人都可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而我的朋友临走前也送了我他们已经准备好的礼物,我也对他们说了声谢谢。今天的我很开心,也很感谢我的父母能为了我的生日而做出那么精心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