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会2
每当我看到生日蛋糕,就会想起我的生日会。
生日会
那是去年1 2月31日。那天我们正在上音乐课。老师教的是《小姑娘的生日里》,我们正唱得起劲时,突然听到了“咚咚咚”的敲门声。老师打开门,看见了一位送货的叔叔。老师亲切地问:“您来有事吗?”叔叔乐呵呵地说:“我来给杨书屹同学送生日蛋糕!”老师谢过叔叔,把生日蛋糕接了过来,同学们高兴得合不拢嘴!
看到这个情景,老师灵机一动,说:“我们把歌里的“小姑娘”改成“杨书屹”好不好?”同学们说:“好!”听着大家改编的生日歌,我好感动呀!
下一节课是为了庆祝元旦而举办的联欢会,但是在我们班,此时却有了新的含义!“新的含义”就是为我庆祝生日。我的蛋糕真大真漂亮呀!它有两层,上面有棵结满桃子的桃树,树上坐着个正津津有味地吃着桃子的小猴子(因为我属猴,呵呵),我点了8支蜡烛,开始切蛋糕:我先给李老师、宋老师切了块,再给同学们每人分了块,最后给自己切了块。我们边吃边玩,可热闹了!
我吃着美味的蛋糕,听着老师的祝福,看着同学们欢快的笑脸,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