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4
我的妈妈非常爱我,她像天使一般地关心我、照过我、呵护我。
她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细细的眉毛下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旁边有着一颗黑痣,红红的嘴唇里透出洁白的牙齿。我虽然嘴上经常说她长得丑,但在心里,她是最漂亮的。
妈妈非常爱我,想起有个冬天,北风呼呼地刮着,我穿的很单薄,妈妈毫不犹豫地将自己身上的羽绒服脱下来,披在我身上。顿时,一阵温暖从我心头涌起,我变得暖和起来了,这不仅仅是羽绒服给予我的温暖,还有一部分是伟大的母爱。我是暖和了,可妈妈却还在一边受着寒冷的折磨,我感动不已,突然,两滴大豆似的“雨”落了下来。第二天,妈妈感冒了,我很难过,因为妈妈全是为了我才感冒的。
记得去年春天,学校里大多数同学都得了风疹。一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洗澡,我发现身上有许多红点点,我担心地说:“会不会得风疹了?风疹的症状就是这样的,我们班有好多同学都得了这种病。”妈妈半信半疑地说:“应该不会的身上本来就有点点的,一洗澡就红了嘛!明天去医院看看就知道了。”第二天去医院一查,果然得了风疹。一连挂了7天盐水,妈妈一直在身边照过我,寸步不离,一个星期后我的病好了,可不幸的是妈妈因为照过我也染上了风疹。我心想:妈妈又为了我而生病了,可见妈妈多么爱我啊!
妈妈如此爱我,我却从来都没有对她说过我爱你,今天,我要真诚地对她说:“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