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7
“有一个人,爱我爱的那么深,就算把全世界给了我他也不心疼…”听到这首歌我不禁会悄然落泪。因为,它又勾引起我的回忆。 记得三年级暑假的一天晚上,外面下着倾盆大雨,电闪雷鸣的闪电也给雨天增添几分恐怖。那天我和妈妈两个人在家睡觉。
到半夜的时候,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嘴里还不停的念叨妈妈:“我怕,别走,妈妈我怕,妈妈别走!”这时,妈妈被我的话惊醒了。一摸我头:“呀!怎么这么烫!”拿起体温计一量:“哎呀,怎么会烧成这样,都40°了。”妈妈没多想,穿上衣服就往外跑去搭车。可是,大雨天哪有出租车?妈妈又急忙跑上楼,帮我穿上衣服拿起一把伞背着就往外跑。一路坑坑洼洼的,全是水。妈妈还摔了一跤。一路上妈妈一个劲儿的把伞往我这面送。他都淋湿了,却一点也不在乎。走了好长时间,才到医。到医院的时侯我还在昏睡着。妈妈把我放到床上,又跑去挂号,一直到我打上吊瓶,她才安稳的坐在椅子上,过了好长时间我醒了,看见妈妈湿透了的衣服不禁落下了如同珍珠大小的眼泪。这时妈妈看见我醒了,便露出了甜蜜的笑,还亲切的问我:“宝贝儿,你可醒了,你吓死妈妈了!唉,宝贝儿,你饿不饿,妈妈去给你买个面包呀?”我的眼泪又如同断了线的珍珠,落了下来,我轻声问道:“妈妈,你的衣服…?”“哦,没事的,大人吗!身体好!”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依然记忆犹新,虽然我没有什么语言可以表达我的心情,但我依然要告诉您:“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