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3
我爱您,妈妈!
妈妈我爱您,很快就是妈妈的生日了,我给妈妈做了一张贺卡,上面写着“妈妈,我爱您。”
做着做着,让我想起了往事。那是一个下午。放学时,外面下起了大雨,我想等雨下小一点再走。可是,十多分钟过去了,不但没有下小反而越下越大了。正在我心急如焚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了过来。啊!是妈妈!是妈妈!妈妈一见到我便关心地问:“朱宇轩你怎么样,有没有被雨淋到?”我摇了摇头,跟妈妈回家。在路上,我发现我头上罩着一把伞而雨水却打在了妈妈的身上。
想这是,我的眼睛湿润了,便又继续做贺卡一会儿,贺卡做好了这时突然听见了一阵门铃声。我想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我便急忙去开门。果然不出我所料是妈妈回来了,我本想把贺卡拿出来送给妈妈,可又觉得不好意思,便愣住了。妈妈见我在发愣便奇怪地问道:“孩子,怎么了?为什么会发愣呀?”
我心理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急急忙忙地说道:“没什么,没什么。”便快步走回了房间。
在房间里我又在想,我应该是怎样把贺卡送给妈妈呢?这时突然有一个念头闪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可以把贺卡放在妈妈包里,过一会儿妈妈一定会在包里找东西或拿手机接电话,我便能让妈妈看到我做的贺卡了。
一会儿我听见妈妈手机响了,妈妈到房间里电话。我则把门开了一条缝,偷看里面的情况,一会儿妈妈接完了电话。拿起了我做的贺卡,读了起来。渐渐地,渐渐地,只见妈妈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晚上,爸爸回来了。妈妈把爸爸叫到了房间里,我在门我偷听。妈妈对爸爸说:“你看,今天我们的儿子给我做了一张贺卡。看来他再也不是那个小孩子了。他长大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甜甜地地笑了。在心里轻轻地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