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5
自从您十月怀胎后,您用您的艰辛付出送给这个世界一个新生命!因为有您,才有了儿子我!所以妈妈,我爱您!您和爸爸常说:“宝宝,你是我们的全部!”今天我也想对您和爸爸说:你们也是儿子的全部!我爱你们!
从出生到现在,您和爸爸无论何时都牵挂着我!记得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一天下午放学,我和同学一起玩儿到天黑,竟忘了回家!没想到您和爸爸满世界地找我,从下午四点半一直找到晚上七点,整整三个小时呀!当时的我怎能体会您和爸爸那时候的心情?我还清晰地记得:当爸爸找到我的时候,生气地揍了我一顿,我竟一赌气跑出家,爸爸和您从家里追出来,在爸爸教书的学校门口,爸爸和您把我拉住,爸爸满脸泪水,您也是泪流满面!爸爸对我说的那句话我至今还记得!“孩子,爸爸打你是冲动了,但是你知道吗?你是我和你妈妈的全部生命!如果你出了什么事,你想让我们后悔一辈子吗?”妈妈,我错了!爸爸,我错了!请你们原谅我好吗?
从小到大,我好像根本不知道感恩于您!不知道感恩爸爸!你们的艰辛付出,我没有用心体会;你们的批评说教,我却总是耿耿于怀!记得小学时,老师让我们回家给妈妈洗脚,帮妈妈做家务。那时的我只是为了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却没有用心想想为什么要我们这样做!给您洗脚几次,我更没有认真看看您的一双脚!现在想想,妈妈那双脚上的老茧多厚呀!岁月在您的脚上留下了不知多少的烙印和伤痕!妈妈,您累吗?今天,儿子想让您休息休息了!看到眼前的爸爸,我更愧疚!对爸爸,我多的是埋怨和不理解!我总觉得他对我没有爱,只有严厉的指责和批评!我总觉得无论我做什么,总得不到他的一丝微笑!直到上个星期,爸爸的写给我的一封信,让我明白了一切!对不起,爸爸!您爱我,我懂了!你对我的严厉,只是想让我能被人看得起!你对我的批评,只是想让我为自己挺直腰做人!
记得小学时,我给您洗过几次脚,捶过几次背,但是我却不知道,即使是这种在我看来微不足道的感恩,在您的心里竟有着多么大的触动!那几天,您总对爸爸说:宝宝长大了!知道体贴人了!你脸上的笑是那么美,那么甜!回想起我有时候的做法,我有莫大的愧疚!我经常不听您和爸爸的教诲,甚至还和你们犟嘴、怄气!我何曾想过你们当时的心中是怎样的酸楚!如今,儿子明白了!以后不论您和爸爸怎么的唠叨,我都会用心去听的!我长大了,您和爸爸却日渐衰老了!我真的不想长大,多想就这样留着您和爸爸年轻的样子啊!
您和爸爸的宝贝儿子正在一天天长大着,你们却越来越老了!我没有留意你们美丽的样子在一天天流逝,却看到的只是你们因为我的成长而一天天操劳所产生的两鬓白发和憔悴的脸庞;儿子记忆中爸爸那坚实的臂膀,如今也因为生活的奔波而被长满老茧的大手所代替!你们付出的这一切,只为了儿子日后能有一个快乐、幸福的生活!
儿子真的懂事了!我用全部的努力希望能挽留住您和爸爸渐去的青春,我要用自己的付出换来您和爸爸最美的笑容和快乐的心情!我坚信我一定能办到!爸爸妈妈,你们相信儿子吗?
妈妈,我爱您!爸爸,我爱您!儿子永永远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