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蓄罐3
我有一个小兔子样子的储蓄罐,它可漂亮了,是我用两年的积分卡还来的。
我的“小兔子”全身上下都是米黄色的,还有一道带条纹,看起来逼真极了。它的耳朵就像一个长方形,中间还有一圈棕色的毛,略带两三个斑点。可是,在“小兔子”的耳朵尖上,就像被一根无形的笔构了一下,让原来直愣愣的耳朵变得柔软,漂亮,外形就像一根弯弯的,小小的香蕉。“小兔子”的后耳边上还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银黄色蝴蝶结。它还有一个立起来的鼻子和一个像小苗苗的嘴,脸两旁泛着为红色的光。还有它那小眼睛,虽然小,可是可爱极了。它身上穿着一件湛蓝色连衣裙,上面还有用深蓝色的点儿。我的“小兔子”手中还抱着一个心形的枕头,上面用白色的字体写着“LOVE”。
每当我疲倦时,都会看我的“小兔子”!因为,它脸上总是挂着笑容。那笑容是鼓励我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