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蓄罐6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也一样。我最喜欢的就是兔子储蓄罐。
兔子储蓄罐,它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的耳朵很长,粉扑扑的。它虽然没有眉毛,但是眼睛已经把整个脸衬托得十分漂亮。眼睛红通通的,像是两颗闪闪发亮的红宝石。它的鼻子是一个倒三角,三角上还有两个细细的小孔,下面的小嘴小小的,嘴角向上翘,犹如是一个小月牙。脸蛋红红的,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它的两手平平一放,好像正在听老师讲课呢!
这只小兔子是塑料做成的。它的脑袋后方有一个方形的小孔,这时往里面的投币的地方。每次我往里面投钱的时候,它仿佛在说:“小主人,你真棒!你真是一个不浪费钱的好孩子,以后有零钱的时候一定要按时喂我呀。”每当我从里面拿钱买小食品的时候,它又仿佛在说:“小主人,不要浪费钱,要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呀!”从此,它一直陪伴了我七年。
一天晚上,我躺在舒服的床上睡着了。突然我梦见了我的小兔子背着我,蹦蹦跳跳来到四川灾区。我们来到了一座高高的山上,在上面不断的抛钱,向苦难的人们送去一丝情意;小兔子又带我来到了非洲,向那里的贫穷儿童送去了温暖,小兔子变出了许多的美味食品,我们这些少年儿童手拉手在一起跳着、唱着……我们多欢乐啊!我们应该无私奉献,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我感到自己长大了,我好自豪。
“铃铃铃……”闹钟响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啊!我喜欢的我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