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蓄罐8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储蓄罐——小母鸡,我很喜欢这个储蓄罐。
小母鸡长着一张漂亮的脸蛋。两只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就像两轮弯弯的月亮。它尖尖的嘴巴张得大大的,好像是高兴地合不拢嘴。小母鸡的皮肤是金黄色的。它的一只翅膀紧贴着旁边,另外一只翅膀则变成了一只手,手里拿着一只青色的大苹果。头上还戴着一条绿色的头巾,头巾上还扎了一个小蝴蝶呢!它的尾巴最漂亮了,五颜六色的,有紫色的、黄色的、黑色的……
我最喜欢小母鸡手里的青色苹果,只要你一碰它,它就会发出:“你今天存钱了没有?”的声音,是不是很好听呢!它是在向我讨钱呢,这时我就会把节省下来的钱投进储蓄罐。
小母鸡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懂得知恩图报。只要我把钱投进去,它就会说:“谢谢你把钱存进我的肚子里,你真是一个乖孩子。”每次都说,不厌其烦,一边说,一边还眨着眼睛呢,真是可爱极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很喜欢这只会说话的小母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