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蓄罐2
我有许多许多的小玩意,但是我最喜欢就是我的储蓄罐——小熊。这个储蓄罐是我生日时,妈妈当生日礼物送给我的。
我的储蓄罐
他的外表很漂亮、很可爱:他的头发上有一个蝴蝶结,是蓝色的,蝴蝶结的下面有两个白色的小挂件,她的耳朵小小的,像两个小勺子,两只眼睛像就像两颗黑宝石,她的鼻子像一颗松果。她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这件衬衫的领子是椭圆的,领子边是深蓝的。衬衫的外头还套着一件粉红色的毛衣,毛衣上有一个白色的小口袋,小口袋上有一个粉红的蝴蝶结,她的手胖胖的,手上拿着一本书,书上面写着“book”的英文,粉色的毛衣下配的是一条蓝色的蛋糕裙,裙子下面蹬着一双棕色的靴子。平时,她天天站在我的书桌上,每当妈妈给我零钱时,我总轻轻的从她的后脑勺的口中放进去。记得刚刚买来时,她轻轻地,好像一阵风吹过来,就会倒似的。可现在,她已经变得沉甸甸的了。
我喜欢我的储蓄罐,她是那样的可爱,是她教会了我要勤俭节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