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储蓄罐10
我有一个可爱的储蓄罐,是妈妈为了让我养成不乱花钱的好习惯,才给我买的。
它是一个可爱的兔子型,它有一对大大的耳朵,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身都是白色的,它的外形形象逼真,非常可爱美观。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时刻盯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要勤俭节约哦。
我们学校旁的诱惑太多,每次经过店铺,我都情不自禁的停在了脚步,那些我喜爱的小东西大在向我招手,好像在对我说:“快来把我们带回家。”没几天,妈妈给我的零花钱都用完了,我回家一看储蓄罐,小兔的肚子里空空的,眼睛瞪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又乱花钱了吗?你忘记妈妈说的话了吗?我脸一下子涨红了,我低下了头,我每当经过学校店铺的时候,我都跑了过去,不停留在店铺。小兔子好像对我说:“小主人,真棒。”没过几天,小兔子的肚子装满了,又拿笑眯眯的眼睛对着我。
有一次,学校开展了“手拉手”活动,我对储蓄罐说:“我能不能拿点钱去捐给有困难的人啊?”小兔好像在笑眯眯地说:“可以啊!”还有一次,我的橡皮用完了,小兔好像迫不及待地对我说:“小主人,快拿钱去买橡皮吧!只要不乱花钱去买其他东西是可以的。
这就是我的小兔型储蓄罐,我爱我的储蓄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