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5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上,我在教室里吹泡泡。我吹出了许多五颜六色的小泡泡。那些泡泡真是漂亮极了,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有蓝的,有紫的,还有其他各种颜色的,好看极了。而且这一些泡泡有大的,还有小的,甚至有一些更加小的,几乎看不见了。那一些泡泡形状各异各不相同,有的像葡萄,有的像弹子,有的像皮球,有的泡泡还会连在一起像一个雪人一样好玩,有的像一串冰糖葫芦,还有的大得像一只篮球。
一会儿,我用力吹,吹出的泡泡很小,而且一下子就没有了,有时甚至一个泡泡都没有吹出来。一会儿,我慢慢地吹,用力均匀地吹。啊,这一次我一口气吹出了许多泡泡。那一些泡泡一个接着一个,好像一群战士排着队伍向前面冲锋。这时候,我看到吹出来一个泡泡大得很,而且越来越大。继续使劲慢慢地吹着,泡泡继续大起来。最后,这泡泡离开了小口升到了天空中去了。
这吹泡泡真是好玩,我想以后我还要再吹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