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3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双休日,我约了几个上伙伴们一起到我家楼下玩吹泡泡,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策划吹泡泡的游戏规则:谁吹得泡泡最多,谁就是第一名,谁吹得泡泡在空中飘浮的时间最长,谁就是第二名,谁吹得泡泡最大,谁就是第三名……
吹泡泡比赛开始了,我先用一根小棒蘸了一下肥皂液,然后用嘴使劲一吹,可是一个泡泡都没吹出来,小伙伴们看看我只是哈哈大笑,笑我太差劲了,说女孩子真没用。听了这话,我伤心极了,可光急有什么用,我不服气,就提议再给我一次机会,于是他们又给了我一次表演的机会,我在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于是我又用小棒蘸了一下肥皂液,轻轻一吹,一串串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美丽极了,这时的小伙伴们只好对我刮目相看。
你瞧,有的泡泡像一颗颗透明的珍珠、有的像一个个乒乓球……这些并不引人注目的泡泡,却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快乐。小伙伴们都拿出自已的小棒吹了起来,天空中的泡泡越来越多,在阳光的照射下,这些慢悠悠在空中飘浮的泡泡像五颜六色的气球,把天空装扮得那么美,我们几个叫啊,跳啊,开心地甭提了……
那一个个小球儿,是我们自已小心翼翼吹出来的,它们轻轻地飞着,是那么圆润,那么自由,它们一个个飞到天上,轻轻地挨着明月,渡过天河,跑着夕阳西去,目送着它们,我的心里充满了快乐、骄傲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