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7
下周,老师说要举行一次吹泡泡比赛,而且泡泡水儿要自己动手制作,我知道后心里非常高兴,期待在比赛中我能吹出巨大的泡泡。
开始动手了!首先准备半瓶清水,在水里加入洗洁精,再把一勺白糖放进去,最后再加一点点胶水,把它们充分搅拌均匀,就大功告成了。我看到自己制作的泡泡水儿,心里满怀希望的能够成功。
开始吹泡泡啦!我拿着一根吸管,蘸了一下泡泡水儿,用力一吹,吹出了一连串黄豆大小的泡泡。我想,怎么这么小呀?于是,我就慢慢地吹一吹试试,结果,这一次吹出了一个像鸡蛋大的泡泡,心里面知道一点小窍门了。第三次,我就有经验了,我深吸一口气,慢慢地吹着吸管,吹出了一个像苹果大的泡泡,我高兴地大叫起来:“快来看呀,我吹的泡泡又大又圆!”“哎呀!真大真好看!”爸爸妈妈一起为我喝彩。
经过多次的练习,我已经找到了吹泡泡的方法,那就是要轻轻地吹,不要太用力,就能吹出各式各样的泡泡了。有的像一串串葡萄,有的像一个个在风中翩翩起舞的葫芦,还有的像红彤彤的大苹果,有大有小,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看着自己吹出的泡泡,我高兴地欢呼雀跃起来,真有点儿忘乎所以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该吃晚饭了,我依依不舍地把工具收起来,多想再玩一会儿呀! 因为我太喜欢吹泡泡这个游戏了,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