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是幸福无比的,比如:跳绳、跑步等,要说我最喜欢的就是吹泡泡了。
我拿一根透明的吸管蘸了一点泡泡液,轻轻一吹,吹出了许多个小泡泡,那些泡泡连在一起,像许多小朋友在手拉手做游戏。接着,又有许多泡泡从吸管里飞出来,有两个泡泡连在一起,随着柔柔的秋风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有的泡泡单独飞上天,还有的泡泡连在一起形成了泡泡音乐团。突然间,有一个大泡泡裂开了,那些小泡泡也破了,空中好象飞舞着许多雨丝,美丽极了!
啊!多么有趣的泡泡呀,它是我课余生活中最欢快的一面,它带给了我快乐,带给了我有趣,带给了我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