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4
今天,老师要让我们吹一下泡泡。这下,教室里可炸开了锅,同学们都高兴得手舞足蹈。老师先叫四位带吹泡泡工具的同学上去吹泡泡。她先用吸管伸入瓶中蘸点肥皂水,再拿出吸管,湊到嘴边,轻轻一吹,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泡泡便出现在我眼前。可是,有位同学怎么吹也吹不出来,我估计是她太用力了吧!于是,我在下面轻声提醒道:“轻点儿吹,这样你会吹出一个个又大又圆的泡泡。”那位同学好像听到了我的提醒,她轻轻一吹,果然吹出了形态各异的泡泡。泡泡们慢悠悠地飘向天花板,仿佛是一位仙女在向天空中撒着花瓣。但是,泡泡在空中没飞多久就破了。有些顽皮的同学想伸出手去抓泡泡,泡泡像一个聪明的小精灵,还没碰到它,它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是我们还沉浸在刚刚的快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