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科学课9
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我已不知上了多少节课。这些课,有的内容充实有趣,有的形式新颖活泼。但对我来说,最喜欢还是最为有意思的科学课了。
我从小就很喜欢科学,喜欢去探索未知,喜欢去发明创造,而科学课就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平台。
在科学课上我总是能学到各种知识、规律,可以去发现生命的奥秘;去探索未知的宇宙;去学习化学规律;去了解无尽的疆域。
在科学的世界里要不断地去发现、创造,而我,喜欢的就是这个。历史上曾经有过许多科学家,如居里夫人、爱因斯坦、伽利略等伟大的科学家。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去发现未知、创造奇迹,用自己全部心血的结晶,发现科学,去造福人民。
曾经,我们的中国就是因为科学进步跟不上,所以才会被他国欺负,所以我们的生活才更需要科学。我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去喜欢科学,去研究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