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 日,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到来了。
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始了,场面壮观极了!当鼓号队穿过主席台的时候,主持人用动听的声音解说着场上的情形。当花束队经过的时候,花束像一朵朵美丽无比的蝴蝶,在花束队员的摆动下,翩翩起舞。
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我们班运动员,有的早上没吃饭,爸爸妈妈给他们送饭,他们也顾不上吃,实在饿了,草草地吃几口,就继续训练。突然,一声枪响,我抬头一看,有我们班的运动员参赛。全班同学站在椅子上,大喊:“加油!四年级六班加油!”运动员们不相上下,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终于跑到终点了,我们班的队员,有的不知因为什么哭了起来,有的累得差点晕了。
啊,这次的运动会真让人激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