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2
星期四,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在这个艳阳高照的天气里,让我们日思夜想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在我们的期盼中来到了。
有趣的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的第一项是队列展示,各个班级穿着整齐的校服,踏着整齐的步伐,围着操场展示了一圈,轮到我们班时,我们的何老师吹着哨子:“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突然直直地吹了两下,我们就一起高喊:“三三,三三,金豆乐园,团结一致,勇往直前!”我们精神抖擞的给全校的老师和同学展示我们班的风采!
接下来的比赛就更是精彩了,我的同桌张雨茜虽然是个女孩,但你看,裁判员的枪声一响,她像箭一样从起点射了出去,居然跑的比猎豹还快,把对手远远的甩在了身后;张璐豪也不甘示弱,轮到他比赛了,你看他前腿弓,后腿蹬,别的人还没有进入加速状态,他却如风一般跑到了终点拿走了冠军;贺业超更是凭着他自己的实力,在我们班同学的呐喊助威声中飞速前进,就像我们的奥运选手一样,把背影留给了对手,轻而易举地得到了应该属于他的第一名……一连串的惊喜带给了我们。
比赛项目还有投准、接力等,老师还号召我们为参赛的运动员写了各式各样的加油词,还让我们带了乐器为他们加油,如:加油棒、拍手、鼓、装了豆子或小石子的瓶子……
在赛道旁边,我们拼命地为参赛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即使没有我们班的,我们也为他们的精彩而加油,他们也和我们班一样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最后的结果是我们班获得了所有奖项的奖,尤其是入场式,还获得了一等奖,比赛总成绩第一名!
真是让我们开心和有趣的运动会啊,也期待着下一次运动会的来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