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7
今天天气晴朗,秋高气爽,我们盼望已久的秋季达标运动会就要开始了,甭提有多高兴了。
首先进行的是50米跑,老师的哨声一响,同学们像奔驰的骏马一们,你追我赶,奋力向终点冲刺,只见这一组的陶文轩像箭一般冲向终点,取得了这一组的 第一名,大家为他喝彩……接下来进行的是仰卧起坐比赛,我们几个同学一字排开,随着老师的哨声一响,同学们咬紧牙关,脸涨得通红,不分上下,拼尽全力,同 学们最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精彩的要数下午的跳绳比赛,比赛开始了,只见一位同学像小兔子一样灵敏,把绳子抡得圆圆的,发出“嗖嗖”的响声,大家在一 旁为她鼓掌加油!
运动会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多么有趣呀!我以后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