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3
20xx年4月3日,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趣味运动会。
首先是学前班的比赛,学前班的动动员们精神饱满,只听见一声“跑”,他们就飞快地跑起来,不一会儿就分出了胜负。
接下来是二、三年级的比赛,我参加的是跳绳和30米障碍跑,我跳绳时很轻松,跳1--100下时,我一口气就跳完了,接下来跳时,感到体力不支,就一边慢跳一边快跳,时间到时(1分钟),我跳了134下,也算是超过了我的顶峰吧!
跳绳比赛后,是其他年级的比赛,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比赛也非常激烈。不一会儿,就到了三年级的30米障碍跑了。
我和其他参加障碍跑的同学站成一排(一个班的),当我看到障碍物有跨过的垫子时,我的心里直发毛,害怕我跨不过去,渐渐地,该轮到我跑了,我提心吊胆地跑到了垫子前,一跨,好轻松啊!我飞快地把接力棒给了另一个同学,就在后面看比赛了,比赛结束时,因我队的王琴同学继续往前跑,被扣了一点分,所以我们很沮丧。
跑完后,我们就回教室吃饭了,吃完饭后,老师教我们跳长绳,跳了一会儿,就开展了下午的老师的比赛。我们班在老师比赛时,一直在为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加油,不一会儿,运动会在一个欢乐的操场上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