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8
星期六下午,阳光明媚,我和同学怀着高高兴兴的心情跟着方老师去柠檬夜市参加运动会。
我们参加了拔河比赛、袋鼠跳、指压板跳绳。可是让我最开心是拔河比赛。一开始我很紧张,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的对手力气又不大有不小刚刚好,可是拔了一会儿,感觉他们的力气变大了,我们差点被拔过去了,方老师看见了,跑过来帮助我们,我们好像加入了千军万马,我们又有了自信把他们拔了过来。比赛结束了,我们赢了。同学们满头大汗,小手涨的像红红的苹果。你们别看我们是二年级的小学生,我们的对手可是三四年级的哦。
我们玩的很开心,这可真是一次有趣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