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鞭炮5
过年啦!过年啦!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吃过年夜饭,爸爸说要带我到楼下的小店里买烟花,可要放鞭炮啰!我太开心了。
到了小店,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烟花,最后我选择了愤怒小鸟形状的烟花和金箍棒形状的烟花,每种各买了两个,一个是放地上打了的另一个是拿在手上的。我们找了一片空地,跟隔壁的一个小哥哥一起放鞭炮。我拿着金箍棒状的烟花,爸爸帮我点燃了鞭炮,只听到一声“彭”的一声,放出了火红的光,打了十几声就没了,我又选另外一个愤怒小鸟的烟花,我把它轻轻的放在地上,让爸爸帮忙点燃,一下子发出来七彩的金闪闪的火花,漂亮极了,我真喜色这个烟花了,等烟花放好后,那个烟花还是原来的形状,还可以当玩具玩呢。烟花一下子就打好了,我还想再买几个烟花再玩玩,可是爸爸说烟花不能打太多,打多了会污染环境,这们空气就会变的不好了,我想爸爸说的是对的,我就只好放弃了。
到了夜深,还是一直听到到处都是鞭炮的噼里啪啦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