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鞭炮8
昨天晚上,我和邻居的小朋友一起到楼下放鞭炮。爸爸先把小鞭炮点着,小鞭炮噼里啪啦地响个不停,我连连后退,马上捂起耳朵跑到车房。
接下去要放“冰激凌”鞭炮了,“冰激凌”鞭炮发出的光像一棵棵彩色的小树,把地面照得亮亮的,我们个个拍手叫好。最后要放da烟花了,它的声音像手榴弹爆炸似的,震耳欲聋,我又捂起耳朵赶紧跑到一边。da烟花在空中爆炸了,有的像盛开的花,有的像美丽的飞碟,有的像很快划过的流星雨,还有的像飘飘悠悠的降落伞。天空变得五彩缤纷的,好看极了!我们都开心地跳起来了。
放鞭炮真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