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鞭炮9
过新年了,我跟哥哥姐姐们一起去放鞭炮。
到了楼下,哥哥先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鞭炮,点燃了一个“大家伙儿”,只见从它的顶上冒出了一串“花”,那朵“花”时儿黄,时儿白。好看极了!我们又拿出了一个“幸福玫瑰”,点燃了它,大家都捂住了耳朵,可是它却什么反应都没有。哥哥壮起了胆子想再去点火,突然,轰一声,把哥哥吓了一跳,大家都哈哈大笑。这时姐姐拿出一个烟花说:“看!还有这个没放呢。”哥哥二话没说,一把抢过来,就把烟花放在大树旁边点燃了,把树都给烧坏了一大片。大家围着树,相互看着,只有哥哥哈哈大笑,说:“还有没有鞭炮,让我再把它给烧一片。”
不过真可惜,鞭炮放完了,我们要回家了。我真喜欢放鞭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