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6
20xx年4月4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星期六,所以,我一大早就起床了。看到家里的地板脏脏兮兮的。我就先把地扫了一遍,然后来到厕所,打起一盆水,把拖把浸下去,过了一会儿,拖把全湿了。我就把它甩干,开始拖地板了。拖了一小块地后,我迎来了“大敌”,一块黑黑的印记怎么也拖不掉,于是我脚踩在拖把的底下,用力搓,终于,这块印记消失了。 半个小时后,我终于拖完了。累得连腰都直不起来了,通过这次拖地板,我体会到了家长的辛苦,我以后再也不乱把地板弄脏了。
我也体会到了辛苦的快乐,因为我帮妈妈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