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一起去中山公园玩。今天公园可真热闹呀,有很多很多小朋友。我和哥哥首先选了我们最喜欢玩的飞机,飞机越开越高,我看见地面上的人越来越小,感觉自己像一只小鸟在天空中飞翔。
接下来我们还玩了海盗船、木马、大转盘、空中缆车。最后我们来到公园的广场,广场上有许多美丽的鸽子,我和哥哥买了玉米喂鸽子吃,鸽子从四面八方飞过来,围着我们身边争先恐后地抢着吃,有些鸽子还飞到我的肩膀上,快乐的咕咕地唱着歌。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很晚了,我和哥哥虽然舍不得离开公园,但是我们还是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