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7
早上,我起床后听到屋外传来了一阵阵的猫的叫声“喵,喵......”。我心里好奇极了因为猫的传来的叫声很弱。
我洗刷一番后,我到屋外探个究竟。我看到屋外一只小猫咪,宿成一团小猫球。小猫咪很痛苦,我看到它一直发抖,一直发出像是求救讯号的声音“喵,喵喵......”。我在周围找寻小猫咪的父母的踪影,可是还是找不到。我脑海里一直漂浮着这个无家可归的小猫咪再没吃东西就会死掉了。
“妈妈,我可以收养小猫咪吗?”我返回屋子里面询问妈妈的意见。妈妈答应我了,她再三叮咛我要负责任的好好照顾小猫咪。我非常开心,我成了小猫咪的“妈妈”。
我马上安顿好小猫咪,我为它做了一个纸盒屋子。我也给了它一些食物。我为他取了一个名字-"康康"。我希望猫咪能健健康康的长大。
今天是我开心的一天。我为家里多了一个成员而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