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年9月温哥华街头,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
“扑通”一声,几只小鸭子失足落入下水道。鸭妈妈非常镇静,然后大声鸣叫,所有车辆都停了下来。值班警察立刻赶过来,俯下身子,看见几只小鸭子快被冲走了。
一个叫汤姆的警察把一块布做成网状系在一个长竹竿上,小心翼翼地把小鸭子一只只捞了起来。
鸭子们紧紧拥抱在了一起。人们一直目送他们离去。
人和动物本来就是一体,只不过在进化时分歧了。人虽然强大 ,但也没有权利杀害任何生命。
如果人与自然和谐相处,那世界就会变的十分美好。   ao ue om“小学 om”
爱2
父母的爱是没有尽头的,就像天地一样广阔无边。如果有人问,父母的爱可以买吗?父母的爱值多少钱?我现在就告诉你,父母的爱是不可以买的,父母的爱是无价值的,它是最伟大、最无私的。
爱
记得我小时候的一天晚上,突然发起高烧,妈妈急忙拿探热针给我量体温。不量不知道,一量吓一跳,39度多。爸爸、妈妈马上把我抱到医院去打针,吃药,忙乎了一阵,可回到家我的烧还没退。于是,爸爸、妈妈就喂我吃药,帮我擦身子降温,还不时给我探热看烧退了没有……。到凌晨5点多的时候,我终于退烧了,可是爸爸、妈妈还不去睡,而是继续为我“服务”,爸爸喂我吃药,妈妈煲粥给我吃。到了7点,一夜没睡的爸爸、妈妈又去上班挣钱给我读书。
还有一次,我又吐又拉肚子,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可是爸爸、妈妈却不顾,冒着大雨立刻把我送到医院。一进医院,爸爸马上给我挂了号,带我去诊断。经检查,医生说我得了春季腹泻,没什么大事。听了以后,爸爸、妈妈才松了口气。打完针,拿了药,回到家,他们身上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而我却在他们的怀里睡得香甜。
这就是父母的爱。虽然看起来很小很小,但价值却很大很大……。
爱3
爸爸给我的爱,是沉默无声的,细致入微的爱。
一个下雨的天气,不像往常一样,不是倾盆大雨,不是淅淅沥沥,更不是电闪雷鸣,是一种压抑的,无声的绵绵细雨,潮湿的空气里充满了压抑的气息。
我最讨厌这样的天气。忐忑之下,在父亲焦急的催促之下,我终于慢吞吞地拿起了我的小花伞,拎着绿色的书包,往外面跑去——补习班离我家并不远。水塘中的污水溅湿了洁白的跑鞋,心里一阵阵埋怨着父亲,真是的,这么坏的天气,也让自己独自出门,难道就一点也不心疼吗?
可到了教室里,还是淋成了落汤鸡,特别是牛仔裤以及跑鞋上的黑点让我特别厌恶。同学诧异的眼光落在我身上,我只好埋头进了教室,坐在座位上。
四节课,犹如四万年,终于下课,我委屈地走到大门口,看见一个人迎了上来,正是父亲,只见他拿着一把大伞,一见我就把伞递过来,我撑起了自己的小花伞,可他却故意地把打伞往我这移了一点,自己却半个身子露在伞外,我开始没注意,可是后来见他半个身子都被淋湿了,才发现这一点。
记忆突然回转,我想起了小时候,那时在路上逛街,突然下起了雨,也是这样的绵绵细雨,我就躲在爸爸的皮夹克下,爸爸为我遮风挡雨,却自己淋雨。难道,我现在长大了,还要他为我遮风挡雨吗?!看着爸爸的脸颊,他的鬓角一根根银丝在黑发的遮挡下若隐若现[注: 隐隐约约,看不清楚。],他的眼角也生出几丝弯弯曲曲的皱纹,我才发现爸爸为我操劳,为我熬夜,为我的学习,已经付出了太多太多,以至于我觉得这已是平常不过的事,甚至还埋怨他。
于是,我一把抓住了大伞,将角色颠倒,我为他撑伞,他看了我一眼,对我慈祥地笑了。
回到家,我们的左肩右肩各自淋湿了一块,不知为何,我竟又喜欢起了这带着压抑的雨天起来。
爱4
俗话说:“父恩如山,母爱似海”,以前我并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在我读过的《游子吟》这首诗后,我才理解了这句话的意思。今天我来介绍我和爸爸的深情。
我爸爸很壮(有点胖儿),跑起来像一只笨笨憨憨的可爱企鹅。我爸爸脾气可好了,从来不打我骂我,而且知识很渊博。为什么我很爱看书呢,就是爸爸的遗传。
还记得有一次,我照书做了一个火箭,想去发射,但又不敢,便让爸爸陪我去。刚下去的时候是阳光明媚,我和爸爸的心情也如天气一般美好。
我们是在楼下比较空旷的地方放的。爸爸放下材料,拿出白醋,交给我,细心地、慢慢地用他拿粗糙的手紧紧握着我的手,汗从他手心渗了出来,手有点黏糊糊的。我并不认为拿很讨厌,我知道,那天,他早上忙了很长时间,一直没有休息,但他还是陪我下来了。我热泪在眼眶里打转,不禁很后悔。火箭发射了,它带着我和爸爸的父子情飞上天。
这时,天空突然黑下来了,紧接着,大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飘洒下来,狂风犹如猛兽一般席卷大地,刺眼的雷电冲了下来,随之是“轰隆隆”的雷声。爸爸顾不得管它,飞也似地抱起我冲向电梯。我身上干干的,可爸爸身上湿漉漉的。他亲切地问我:“你没事吧?”我颤抖地说:“没事。”爸爸说:“没事就好,我们回家吧。”
不顾自己,去帮自己的儿女的人,只有父母,可我们又能帮父母干些什么呢?我想起了那句“”父恩如山,母爱似海。”
爱5
那年暑假,我去广州外婆家玩。看到外婆家里放着一个柠檬果,我心血来潮,想喝柠檬水。于是我就把水烧开,把柠檬切成片丢进去煮。幻想着那美味的柠檬水出锅时的情景:诱人的香气,美味的感觉,进入口里该多爽。想着口水就要流出来。
过了一会儿,柠檬水煮好了。我盛了一碗,啊,真是太美了!比想象的还美,我喝了个够。
谁知,夜里我的肚子突然痛了起来。开始我没太在意,以为只是着凉了。可肚子越来越痛,我实在忍不住了,向妈妈说了我的状况,哪知妈妈肚子也很痛。是不是我和妈妈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才导致肚子痛啊?我想了想,对了,只有柠檬水。我问妈妈那柠檬怎么回事,妈妈说那柠檬没洗。糟了,问题肯定出在这儿。
我的肚子越来越痛,以致忍不住在床上直打滚。我肠子都悔青了,真是自作自受,而且还连累了妈妈。
外婆赶紧对妈妈说:“快去医院!”听了外婆的话,妈妈立马拉着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妈妈又是为我挂号,又是陪我看医生,直到打上针,妈妈才停下来,手捂着自己的肚子。“对了,妈妈也生病了呀,她是忍着痛在陪我打针啊!”我让妈妈和我一起打针,可妈妈说没事,她是大人,喝点药就好了。
我在打针时肚子还疼,妈妈就给我揉肚子。我看着妈妈忍着病痛来照顾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让妈妈坐下来休息会儿,可妈妈说她没事,她要看着我把点滴打完。
妈妈真是个倔脾气,无论我怎么劝她,她都不为所动,也不说一句话。妈妈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事,其实比我还难受。
妈妈就是这样,为了女儿不顾自己。妈妈,谢谢你,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