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作文500字——辛怡悦
今天,阳光明媚,天高云淡,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因为今天下午,我们要举行大扫除。
到了下午,我带着扫把来到了学校,一走进教室就看见同学们拿着各种各样的劳动工具。有的同学拿着刷子,有的挥舞着抹布,有的拿着扫把,还有的抓着拖把。都在跃跃欲试,等着老师一声令下,就开始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大扫除开始了,我们先把书包背到大厅,放成两排,然后再回教室把桌子、椅子,搬到小操场,接着,大家就开始打扫教室和桌子了。一开始,我们第一小组先把教师的垃圾村全部扫干净,我就是出去喝了一口水,就来就看见一大堆垃圾堆在一起。我想:哇,这么多垃圾,我们班的同学一天一共丢了多少垃圾啊!以后可不能随手丢垃圾了。
等我们打扫完了,一大组的二、三小组用被洗衣粉泡过的水泼了一地,把我的鞋子都给打湿了。老师说:“你们把脏水都扫出去吧。”之后第一小组就把水全部扫了出去,我想是因为泼的水太多了,所以一(1)班的人才说二(2)班的后门是排污口吗?下回大扫除时一定要节约用水。
接着我看见小操场上的同学,正在兴致勃勃的刷桌子,好像在比谁刷的桌子多呢。就连戴老师都拿着巨型拖把在拖地呢。
大扫除结束了,看着一尘不染的教室,我把口渴、脖子酸,统统忘记了,这真是又辛苦又高兴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