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作文500字——胡鹤濒
11月14日,是我们大扫除的日子,我的心情很紧张。大扫除开始前,同学们有的迫不急待地说:“好想快点开始啊!”有的急不可耐地说:“我等不急了,快点开始啊!”还有的在满怀期待的想:什么时候才开始啊?
老师吹响了哨子,带我们把书包放在方厅。接着,我们回到教室里把桌椅搬到小操场上。戴老师给我们分了工,我是扫地的。
我们小组扫了一大堆垃圾,我们轻而易举地把垃圾扫光光了。李嘉睿说:“我要洒水啦!”大家连忙让了路,李嘉睿一洒大家就临阵脱离了。李嘉睿洒完了,我们又继续扫,可是已经没垃圾了。魏昕怡连忙把水扫到外面,我们也跟着一起扫水,我们扫水也扫了一大堆,看来我们小组,是扫水扫地小组啊!
李嘉睿又继续泼水,我说:“我们是不是还要扫超级无敌多的水啊。”我在说着,水突然洒到我的腿上了,我后悔极了,我想了一下又继续扫水。扫着扫着,我又被胡甜怡扫的水给泼到身上了。我心里有点生气了,胡甜艺赶紧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结果没过多久,我又被戴老师和尚老师扫的水给泼到身上了,我连忙跑出去一看袜子湿了,我就在方厅里坐着等大家拖完。
大扫除结束了,我高兴得活蹦乱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