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我们开始大扫除,我怀着焦急的心情开始扫地,我先把垃圾扫到一边,再把垃圾全扫到垃圾铲里。
我们扫完后,又开始把污水扫到外面。我看到同学们先把洗衣粉放进盆里,再往盆里放水,用手搅一搅,然后把泡泡水泼在地下,用拖把拖洗地板。马上,水就变得脏兮兮的了。我们就立刻把脏水扫出教室,扫进下水道。看见我扫水,我同桌胡鹤濒、辛怡悦,还有林梓鑫,也跟着扫水。大家齐心协力,把脏水都扫干净了。
然后,老师叫我拿一个盆子去接水,我一到卫生间,就吓了一跳,卫生间里,有好多人呀!我排队排了好久,才接到水,回教室后,我帮冯景她们洗毛巾,可是,才洗三条毛巾,水就超级脏了,我只好再去换水。我回来的时候,老师又交给我一项任务,让我去和他们擦玻璃。
老师给我了一张报纸,我来到教室后面,开始和他们一起擦。我先把水印擦掉,可是有些是里面的,我们擦不掉,只好招呼在教室里的同学帮忙。慢慢的,我们把窗户外面的玻璃都擦干净了,我又到刘梓涵那边擦,我们够不到里面,就把胳膊塞到里面擦,最后,玻璃被我们擦得亮晶晶的,像面镜子般明亮。
我兴奋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我忘不了这一天,忘不了今天的快乐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