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作文500字
在每一个星期一的早读后,全校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等待着庄严的升旗仪式到来。
操场上庄严肃穆,鸦雀无声。我们仿佛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老师和同学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旗台上即将升起的五星红旗。突然从广播里发出:全体竖立,出旗!鼓号队奏出了雄壮的国歌。这时,旗手在雄壮的国歌中,昂首挺胸地正步走向旗台,紧随其后面的是护旗手也挺起了胸膛,胸前的红领巾随风舞动显得格外鲜艳。在旗手走到旗台时,护旗手将手中的国旗一角一甩,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广播再次发出严肃而庄重的声音:升国旗,奏国歌!敬礼!台下的少先队员五指并拢,齐刷刷向五星红旗敬队礼。老师和其他同学凝视着国旗行注目礼。望着徐徐升起的国旗,一股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当国旗升到旗杆的顶端,随着广播一声礼毕。唱国歌!同学们满怀激情地唱起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
升旗仪式结束了,同学们像往常一样,整整齐齐地排好队回教室。升旗仪式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的心,仍然热血沸腾,还沉浸在唱国歌的气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