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烦恼_作文500字
家人常说:“小孩子最幸福了,吃好的、穿好的、住好的,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我有烦恼的事,我的烦恼是很健忘、成绩不好、动作慢,这些烦恼让我非常困扰,有时还因为这样而被骂呢!
每一次上学,最怕的就是“健忘”;不是怕忘记带东西,就是怕没签字,然后又要被罚不能下课,所以有时候出门时,总会检查书包,但也因为这样而迟到,可是爸爸每次都说:“为什么不前一天准备好呢?”我也想这样,可是就是“健忘”嘛!等到真的要做的时候,却又忘记了,害我每次步骤都乱掉。
每天早上,爸爸妈妈叫我起来时,我总是拖拖拉拉的,换衣服也要花好几分钟,最后吃早餐的时间就没了,只好带去学校吃,可是总在出门前,我却有东西没带,害我很急的冲回房间拿,也因为这样,没趁打铃前赶到学校,只好被罚当一天的值日生。
期中考前,我总是临时抱佛脚,赶紧的把课文背起来,数学和生字练习一遍,最后呢?还是考不好,如果能在之前就先复习,那不就好了吗?但是偏偏在要读书时,就会有我想看的电视,因为忍不住,反而变成看电视了。当然,也只能怪我自己不努力,所以我最讨厌这个烦恼了。
很健忘、成绩不好、动作慢都成了我生活中的困扰,所以我想努力的改掉这些不好的毛病,让我的烦恼从生活上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