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500字
在成长过程中,难免也有些烦恼,我当然也有自己的烦恼。
我的烦恼是:爸爸妈妈没时间陪我,就算有,他们会说:“小孩子关键是学习,玩,你长大后,成长后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哎,什么时候他们陪过我呢?他们总是想着工作。
我真心希望他们能休一天假,能够陪我玩一会儿,就算一分钟,半分钟都可以。
我除了这个烦恼外,还有呢!如:爸爸妈妈不让我做家务,只要一帮他们,他们就会说起我的学习之类的事,但我只想帮帮爸爸妈妈,怎么好心成坏事呢?我也不小了,帮大人做家务还能成长呢!
我希望爸爸妈妈能让我亲身体验一下,让我懂得做家务是怎样的心情!
除了这些外,让我更加烦恼的是:爸爸妈妈喜欢偷看我的日记,又一次,我和往常一样回到家里,但作业是写作文,我睡觉前把书包关的紧紧的,可一觉醒来,我的书包拉链开了,作文本都还放在桌子上,我问妈妈:“妈妈,书包怎么开着,你们头看我的日记了吧!”妈妈说:“怎么呢?检查一下你作业呗!”妈妈说的比唱的更好听,小学生的日记为什么要看,要看也要经过我的同意啊!我想:不能让妈妈偷看了,于是,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巧妙的主意,那就是把日记本藏起来,把假的日记本放在桌上,虽然写的是故事,但是妈妈再也见不到我的日记了。
不料,妈妈果然上当了,他拿起了我的日记读了起来,“咦?怎么全是故事,和她以前的日记不一样呢!”妈妈说,这句话传到了我的耳边,我成功了。
这就是我的烦恼,一个又一个连绵不断地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