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给爸爸洗脚4
“什么?给我洗脚,真的吗?哈哈,几百年不遇的好事呀!”听了这话,我还真惭愧,从小到大,就快13年了,我还没给爸爸洗过一次脚呢!做完其他的作业,我就烧了一壶开水,加了适当的凉水,拿了擦脚的毛巾搭在肩上,掳起袖子,一副澡堂搓澡工的架势,爸爸看我这个架势,笑了。
我把爸爸的脚放入水中,爸爸说:“真舒服!”我什么也没说,因为当我摸着那双粗糙的布满茧的脚时,心中一阵酸楚,一些幼时的画面出现在我的眼前:爸爸用双脚背我走过幼年;为了让我转到好班,爸爸不知奔波了多少路程……我恨,我恨我自己为什么不早发现这些,我曾多少次惹爸爸生气;多少次对爸爸的不理解……眼泪不知不觉的冲出了眼眶,落入清水之中。
清水呀,请帮我洗刷我的污浊,澄清我的双眼,让我看看清父亲对我最纯、最深的爱吧!我决不会再辜负父亲对我的期望,不再辜负那双劳累的双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