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给爸爸洗脚6
今天,老师给我们留了一项作业,给家长洗脚。
我很犹豫的对爸爸说:“今天我给您洗脚。”爸爸奇怪的看着我说:“为什么呢?”我说了这是作业,爸爸笑着说:“好吧!” 脸上有点尴尬的表情。
爸爸把脚放在水里,等我给他洗,我用手搓着爸爸脚上的每一个部位,爸爸说:“不要搓脚底,否则会很痒的。”搓完脚后擦干净,给爸爸穿上拖鞋。从出生到现在,爸爸不知给我洗过多少次脚,这是我第一次给爸爸洗脚。
通过这次洗脚,我发现爸爸突然间老了许多,白发也多了,额头上也添了不少的皱纹,是我该尽孝心的时候了,我应该帮父母多做些家务,照顾好自己,让父母省心些,想到这些,突然间一股爱的暖流涌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