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足球梦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梦的起点,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足球运动员。为国争光,必须从小练起。
我三年级开始练足球,在这短短的三年里,我知道了梦想的力量,梦想的力量是伟大的。但想让梦想实现,必须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我们也不例外:每天早晨我们6:10必须到操场集合。否则开除或者蛙跳一圈。到了比赛的时候,不是所有队员都能成为主力队员。不是所有的队员都能参加比赛,经过教练从50多名足球运动员中选出16名参加比赛。而又从16名言参加比赛的队员中选出八名主力队员。我们必须付出百倍的努力才能让教练看上。踢足球也要付出代价因为踢足球很容易受伤。如,上次我们参加了旗长杯足球比赛,但在十几分钟,我们的队长。被对方的球员给踢伤了,但他有足球梦,一直在坚持,到了最后的一场比赛中。我们全都受伤了,我们一直坚持着。我们内心已经是痛苦的了可又输掉了比赛我们又要承受多么大的痛苦啊!
所以说,足球梦是不容易的。
在校长杯中我们的发挥也是不错的,但我们曾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在校长杯被动发挥出色的成绩。
我喜欢足球,热爱足球梦,不管遇到什么挫折,我相信总会成功的,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让我们一起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