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足球梦10
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梦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因为有梦想,才有方向。有方向,才有拼搏,有拼搏才有成功。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
每一个足球巨星背后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虽然梅西发育荷尔蒙缺乏,但是他坚持训练,成为了超级巨星;c罗家境贫寒,但他有梦想,最终成为了足球天之骄子……
我们每天坚持训练,6:20准时在体育馆集合,每天热身六圈,做准备活动……然后才开始训练。有一次在训练中受了点小伤,受伤的痛苦也很难过,我曾放弃练足球的念头,但最后还是挺了过来,升入了六年级,我们和其他学校举行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我们会经常取胜,很吸引别人的眼球。每当我们训练完。上体育课玩耍的时候,我们还在一起跑步,拉轮胎……那时真想苦呀!训练好累呀!在这里,我要感谢一路陪伴我的卢老师,他专业的精神,令人佩服的脚法深深吸引着我,不断用高标准,严要求使我能够有很大的进步。
后来。卢老师选择我担任学校足球队的队长,我觉得责任重大,不负众望,在旗长杯比赛中,卢老师的精准指导,打法独特,我同队友们一起努力获得了全旗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卢老师的付出,离不开队友们的齐心协力,也让我明白了“人心齐,泰山移”这个颠扑不破的真理。
最后,让我们都超越自我,在困难面前多给自己一点勇气,相信有勇气就会有希望,有勇气就会有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