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足球梦5
我爱踢足球,更爱足球场上运动员拼搏的场面。踢足球对我来说简直是一大享受。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长大后,当一个足球队员,代表中国,为祖国争光,那天我竟做了个梦。
我终于成了一名足球运动员,参加了国家队并被任命为队长,在右前锋的位置。
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世界强队——巴西。开场后,双方踢得难解难分。终于在第二十七分钟时,巴西猛将小左路突破,沿路幌过我们队几名防守队员,这时中场球员徐培轩见势不妙,快速冲到小罗后面,捕捉机会抢断。快到角球点时,小罗幌过徐培轩,在左路大脚长传,球还在空中悬着,对方球员罗纳尔多在中场判断出了球的落点,像箭一样迅速插上,头球攻门,球进了。一比零。我们的队员并没有灰心。终于在四十分钟时,徐培轩从对方门前抢断球后,传给了我,我立刻冲到离球门三十多米处,我大脚攻门只见这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之后,飞入球门,球进了,裁判示意进球有效。我兴奋的和队友庆祝我们的成功,对方球员小罗、罗纳尔多惊的目瞪口呆,一比一,踢平之后这样的比分一直僵持到了上半场结束。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给我们做了认真总结和指导,并鼓励我们争取在下半场再进一球。
下半场开始了,双方又出现了僵持的状态,终于在第二十四分时徐培轩从后场大脚长传,这时对方球员都在前场和中场,在我前面只有守门员一人,我先用假动作做出要射门的样子,守门员害怕受伤,立刻用双手将头掩住,我轻轻将球一拨,球越过守门员直奔球门,球又进了二比一,我高兴的在场上狂奔着。“德贤,该上学了”我还在绿茵场上队员庆贺进球呢!就被妈妈叫醒了,嗨!这竟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