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足球梦4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足球明星,在绿茵茵的赛场上踢进一个又一个的球。
我这个梦想,是受爸爸的影响。爸爸是个足球迷,每次电视上有足球赛,他总是像佛一样端坐在电视机前的沙发上,手里攥紧着遥控器,两眼瞪得像铜铃,一眨不眨地盯着电视机。那时,家里谁说要转台,爸爸就跟谁急眼。每次,爸爸喜爱的球员踢进了一个球,爸爸就会连拍大腿,或者跳起来挥着拳头,大叫:“进了,进球了。耶!”那样子,不亚于中了彩票大奖。我就是在这个情况下,慢慢地喜欢跟着爸爸看球,然后喜爱上了踢足球。我渴望自己也能成为绿茵赛场的中国c罗。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从七岁开始参加足球培训班,至今已经四年。每次,教练给我们讲技术时,我总是认真听讲,然后反复揣摩,反复练习。记得有次,我发烧了,可那天刚好有足球课,妈妈叫我不要去练球了,我忙说“这可不行,如果这也要请假,我怎么实现我的梦想。”于是,吃了药后,妈妈就送我去踢球。神奇的是,一到训练场,我就精神十足,而且,出了一身大汗后,我很快就退烧了。因为勤学苦练,不久之后,我掌握了不少攻球、带球、进球的技巧。在昨天的训练赛中,我连进两球,为我们红队取得胜利立下汗马功劳。教练说,因为有我们,以后,我们中国的足球会像乒乓球一样称雄于世界的。
早几天晚上睡觉,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穿着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的八号球衣,与我的球星偶像c。罗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对阵马德里。开局五分钟,马德里队员发球失误,我跟上奋力一扬右脚,远射,白色的足球急速画了一条美丽的弧线后,重轰进门。下半场,我方守门员传球给我,我巧妙地带球突破,到了前场,我看准时机内切射门,耶!球又巧妙地钻进对方的球门,触了网!补时赛时,我前场跑位,c罗把球传到中路,我纵身一跃,凌空扫射,真是锦上添花,又进了一球。4比0,我上演了帽子戏法。球场四周的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球迷们疯狂了!队友们把我高高抛起!“我进球了!”我忍不住大喊。突然,腿一蹬,我惊醒了,原来是一个梦。
我坚信,梦想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