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足球梦9
我是一个泄了气的足球,我被人遗弃了,我现在躺在一个冰冷冷的角落,臭气弥漫着整个角落,我的旁边是一个垃圾桶,还有一个老鼠洞,每天老鼠都在啃咬我的身体,或许没有人知道,我这个破足球在角落里暗暗的在哭泣。
一阵寒风吹过,把我的思绪带回到几年前:那是20xx年的世界杯,我是第一个造出的世界杯专用球,当人们看到我时,那惊喜的目光、那喜欢的眼神,让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和兴奋,我听见人们在座位上小声议论着我:
“这个足球太漂亮了!”
“我多么想拥有像那样的个足球啊!可惜办不到这种事啊!”
“妈妈我也要一个!我也要一个那个样子的足球踢一踢!”
全场上,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在小声的议论着我这一个“幸运儿”呢!当运动员看见我时,都在欢呼着!我感到自已是多么自豪,运动员们在手中小心翼翼传递着我。
天际边滚来了团团乌云,一瞬间倾盆大雨,从天而降。我仍然在角落里哭泣,雨冷的让我发抖,伤心的闭上了眼睛,回想起以前人们为我而欢呼,可自从贝克汉姆把我踢到球杆上泄了气后,人们不再关注我,开始遗弃我了,这一切来得是多么的突然啊!为什么人们不把我带回去缝补好呢?他们还说想要我这样的一个球呢!这一切都是谎言,可人们却编得好逼真!好逼真啊!
雨点连成了线,“哗”的一声,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铺天盖地从天空中倾泻下来。可打在我身上,就像一根根针,刺入我的肉中,刺入我的心中。在我没有被踢进球门的那一刹间,你们从希望到失望,到不管我,你们知道我有多痛苦吗?你们想过我吗?
雨停了,风没了,太阳公公终于出来了,一个小男孩来到垃圾桶旁,我被他捡了回去,他一针一针的把我缝好了,原来他在我身上缝了“圆梦20xx”几个字,风雨中的足球终于有了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