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足球梦6
认识足球,是因为爸爸喜欢看足球赛。每次看球赛的时候,他一会儿站起来兴奋地大叫“好球”,一会儿又敲着沙发“哎呀!哎呀”失望地叹气。
看着爸爸的样子,我想这项运动肯定很好玩,很刺激,于是我就经常跟着爸爸一起看。看着看着,我也入迷了。看着都这么好玩,要是亲自上草坪上飞奔,那不是更加刺激吗?我突然冒出一个念头:我要上球场踢球!
爸爸看出我的心愿,把我带到小区附近的足球场。开始我不敢踢,那么多人争抢一个球,要把它射进对方的球门里,太难了!但看着别人大[微博]呼小叫,畅快淋漓地在球场上奔跑,我终于忍不住了,加入了踢球的队伍。长传、过人、挑球,我把从电视里看到的方法笨拙地用了起来。球来了,我一脚射门!球进啦!我不敢相信,我第一次上场,居然就进球了!我兴奋得小脸发烫,汗水直流。爸爸鼓励我说:“你这么喜欢踢球,就好好练,这样你以后就会有机会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可以代表国家队,去踢世界杯!”我听了,信心百倍。
从那以后,我狂热地爱上了足球。在学校,体育课、大课间,一有机会我就会和同学们在球场上疯狂地踢球。在家里,晚饭后,我一定会缠着爸爸陪我练习,下雨天就在储藏室的走廊里练。我连玩游戏都只玩“实况足球”游戏。一天晚上,游戏中的我居然进了乌龙球,输给对手。这太丢人了。我放声大哭,爸爸妈妈劝都劝不住,只能在一边无奈地笑着,看我哭!
现在,我越来越喜欢足球,梦想成为像梅西一样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代表中国队在世界杯赛场上奔跑,让中国足球早一点、快一点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