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足球梦7
每个人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做梦,我也不例外,有些人做的梦都不一样,有些人的梦是噩梦,有些人的梦是自己实现愿望的梦,还有些人做的梦是自己的梦想,还有些人的梦是欢乐的。
我最近做了个足球梦,就是我梦见了我在一个很大的足球场上,我身穿二十四号的足球球衣红色的和我的队友去打身穿蓝色足球球衣的人也就是我们的敌方。
过了一会儿,口哨声吹起来了,我们就开始抢球踢球了,刚开始我们的球被敌方给抢走了,可是到了后来我们就开始抢他们的球了,后来一个队友把足球踢给了我,然后我就用我的必杀技:火焰旋风踢,把球一下子就踢进了敌方的足球门,然后敌方也不甘脆弱抢到了我们的球就往我们的足球门射去,不过被我们的守门大将守住了敌方他们刚踢过来的足球。然后到我们队反击了,那时球就在我的脚下,然后我把球踢到了队友的脚下,然后那个队友就又倒挂金钩把足球踢进了敌方的足球门,比分2:0,刚好队友踢进去了的球就打比赛铃了。我们赢了!我们欢呼着,然后我的队友把我抬了起来把我抛的高高地,最后我们赢了把奖杯拿走了高高地举了起来,观众们也为我们欢呼着!
我这次做的梦真是太好了,下次睡觉的时候我还要做这个足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