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上,妈妈和女儿聊一天的趣事,女儿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神情冷漠的妈妈,此时也在脸上挤出一抹微笑。这一剎那,我心中浮现出身旁那些与我真心相待、关心我的人,我的人生是幸福的!
我常在想,是怎样的缘份,把我与我的家人放在一起?上帝是以什么条件分配的?但不管是怎样,一切顺其自然,把握当下,就是把握幸福!而幸福,就在身边。清晨,我期待在学校所发生的每一件事,老师的问候,同学的微笑,是幸福;下课和同学在教室享受读书的乐趣,是幸福;回家后和父母斗一下嘴,更是一种奢华的幸福。真正的幸福,只有当你真实地认识到人生的价值时,才能体会到。幸福就如同气球,可大可小,而每个人幸福的多寡,就要看吹球人的肺活量了。
幸福常像猫和它的尾巴。当拼命追逐尾巴时,尾巴却跑给猫追,所以,当猫决定努力向前时,幸福就跟在后面了!人们就如追尾巴的猫,想抓住幸福,却不知道其实幸福从出生起,就一直存在了,只不过我们还没去发掘罢了!
最幸福的,似乎是那些并无特别原因而感到快乐的人,他们仅仅因为快乐而快乐。我的幸福,就是快乐,快乐就是幸福;快乐帮助幸福,幸福接受快乐的帮助。只要一切能够像这样循环,每分每秒就会存在着它的意义,这样我们也不会让生命白白流失了!
幸福就在身边,只要心不盲,就能与它相遇,这个世界也能因此而得到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