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身边10
去年冬天的某一个夜晚,我拖着疲惫的身躯,从补习班走回家,天色迷蒙,云雾缭绕,我知道:即将下起大雨。
我是一只在漆黑森林里迷路的小羊,左顾右盼,四周都没有人。寒风刺骨,我不禁打了个冷颤,平常看起来和蔼可亲的树木,瞬间久便成长了怪角,披着黑斗篷的怪兽,白天看起来甜美可爱的小黄花,这时都成为了会让人致死的食人花,加深了我对“回家之路”的恐惧。从补习班到家门,不过几十分钟的路程,现在,在我眼里,这段路程就像是“进得去,出不来”的暗黑迷宫。
回到家中,我再也无力像平常一样大喊:“我回来了!”但立即感觉到体内的温度缓缓上升。室内亮黄色的光线,像是在告诉我:乌云狂风已过,台扬以已经升起。弟弟妹妹的嬉闹声,让我的嘴角逐勾起一抹笑意。我走向餐桌,全家正和乐融融的吃着围炉火锅。热呼呼的气氛,让我又重新充满活力。喝下一碗热腾腾的浓汤,内心的激动,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我好幸福。
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父母的赞赏,同学制作的一张卡片、一声祝福都是幸福;帮助别人所得到感谢,更是莫大的幸福。我们要紧紧捉住身边所拥有的小小幸福,珍惜并分享幸福给身旁的家人、朋友,分享的幸福才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