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的人生2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看见我家的小狗高兴的在床上打滚,我知道,我们昨天去了亲戚家,没把它带着,这不,我们回来了,它当然高兴。我家的小狗的名字叫“旺旺”怎么样,够喜庆吧。它今年1岁了,一身雪白的绒毛,还有些打卷,里面有参杂了一些黄毛,可爱极了。虽然它经常跑到有泥的地方,弄的一身洁白的毛都黑了,但只要一洗完澡,又到原来的样子了。“旺旺”洗澡时特别好玩,每次洗完澡,它都要甩了又甩,还会自己关掉水龙头呢!
现在我家的小狗狗正在我的房间的床上睡觉呢,妈妈说:“旺旺是一只小狗。”可是我并不这样看,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吃了睡,睡了吃,很好啊。这叫会生活,会过日子,我真希望我也可以做一只快乐的小狗,无忧无虑,多快乐啊,不用上学,不用工作,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是一只快乐的小天使。
再过几天就开学了,郁闷啊,虽然上学可以学到很多知识,但是我感觉好累啊,又要学习好,还要受父母,老师的管教,我知道那是好的,可是我不喜欢,我不喜欢生活在别人管教的日子,哎,真希望快快长大,那就没人来管我了。
我却又不想长大,因为长大要面临的事情太多了,怕自己承受不了,人生无法抉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