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的人生7
时间就是一颗药,你掌握好了它便是解药,你肆意挥霍它便是毒药。
生活不简单,尽量简单过,当你能够忘记你的过去,看重你的现在,乐观你的未来时,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处。
清空心灵的负累,让生活轻盈。每一天,思维经过的地方,难免有一些不愉快吸附在心灵的某个角落。也许只是一瞬,也许顽固成永恒,如同晴空的乌云,搅扰着生活的秩序。
嘴角上翘,泪水就不会下滑。忧郁时让心浸在轻松的氛围里,污垢自会无趣地溜走。每天给心灵洗个澡,生活才会清爽。
时间不肯回头,只因希望总在前方。时间,被分成三份,一份是既往的昨天,一份是迫切的当下,一份是神秘的未来。昨天带我们来到今天,今天领我们奔向明天。
你可以走昨天的路,却永远踩不到昨天的脚印。放下昨天,珍惜今天,心向未来。既然时光永不回头,人生亦当无悔。做好当下,是人生最好的选择。
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错误的坚持和轻易的放弃。有时候,你感觉很累,是因为想得太多。世事难以预料,遇事无须太执,谁都无法带走什么,又何必纠结于某一时、某一事。
只有看开了,想通了,才能随缘、随喜、随心,不急不躁,不悲不忧,静默淡然,随遇而安。
浮生若茶,甘苦一念。甘甜藏于苦中,苦中酝酿着甜,人生如是。是苦是甜,你知道的,只是当下的感受,却未必看得见下一刻的转变。
人生若茶,生活似水,水能让茶由苦变甜,生活的磨砺能使人超越苦难而尝到幸福的甜蜜。不经苦,何来甜。一念苦,一念甜,转个念就是希望。
生活不简单,尽量简单过。时间就是一颗药,你掌握好了它便是解药,你肆意挥霍它便是毒药。不喧,不吵,静静地守着岁月;不怨,不悔,淡淡地对待自己。
别紧张。深呼吸。坚持住。扛过去。人生最困难的不是努力,也不是奋斗,而是做出正确的抉择。别放弃,一步一步走下去,别让机会从眼前溜走。
当你能够忘记你的过去,看重你的现在,乐观你的未来时,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处。
当你明白成功不会显赫你,失败不会击垮你,平淡不会淹没你时,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处。
当你修炼到足以包容所有生活的不快,专注于自身的责任而不是利益时,你就站在了精神的最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