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的人生6
回首间,一年匆匆即逝,回想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依旧平淡如故,生活如同一潭死水,是那样的波澜不惊,世界没有因为我多一点不同,更没有因为我而改变。无数次渴望自己可以一鸣惊人,只是自己太过幼小,那些不成熟的想法无法施展,更没有幸运光环的笼罩,渐渐的在失望中放弃了挣扎。
我想要逆流而上,只是夜太黑,不知路在何方?迷茫在路途,渐渐的伴随着他人的美梦,我陷入慌乱,我越来越无助,黑夜是恐怖的,可是吞噬一切的,看着周围一个个的呼吸陷入平静,我知道他们已经选择屈服,我也知道他们选择在现实中随波逐流!
可是我不甘心,我不想这么早就放弃梦想,我想要追逐自由,迎接每一次的曙光,内心的渴望让我保留着一丝意志,不至于被梦魔入侵,但是渐渐的意志开始模糊了,前行是我的唯一选择,而踏出下一步又是我担心的。无数人在下一步掉落悬崖,化成飞灰,也有人因此而踏上人生的巅峰,享受的生活的乐趣,他们让无数人追捧,他们的曾经励志着无数的人。
我也曾幻想成为受追捧的一员,和他们一样创造不灭的神话,只是黑夜中摸索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真的太难,虽然我还年轻,失败了可以从头再来,也可以为下一次的探索打下坚实的基础,但是我更需要成功,更想要紧握命运。我是懦弱的,经不起打击的,生活已经磨灭了我的所有勇气,更让自己陷入绝境,在孤独和压抑双重压迫下,我只想证明自己,让自己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的视野。
未来很遥远,我不知道自己能过多久,也不知道明天是否美好,但是我依然期待着明天,为梦想,为生活,我将义无反顾的去追逐明天,不断超越自己,可能我的出现在历史中如蜉蝣,转眼即逝,但是短暂的一生有千百种活法,有人却选择匆匆走完一生,他的生死对世界不痛不痒,也有人享受生命,创造价值,也许在历史上只是短暂的一笔,却让世界生活更加绚丽,让大家为他们赞叹!
现在,我将走下这一步,对错暂且不论,只愿明日的阳光可以照亮我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