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2
秋天来了!秋姑娘用她那宽大的衣袖,拂去夏天的炎热,使秋天变得格外凉爽、清新。
树林中,柳树姑娘正在用木梳梳着她那长长的大辫子,要去参加舞会;小蚂蚁也来添热闹,吵着闹着要和柳树姑娘一起去参加森林舞会。
杨树爷爷低着头,弯着腰,像一位上百岁的老爷爷,要和杨树奶奶去跳广场舞;小鸟叽叽喳喳的,带领着杨树爷爷和杨树奶奶去广场跳老年广场舞,开心极了。
松树哥哥挺直身板,高傲地抬起了头,好像一个警卫,时时刻刻地保卫着大森林,不让坏人侵入伤害他们;调皮可爱的小松鼠,就为了冬天储备粮食,一个一个地把松树哥哥头上的松果摘了下来。
枫树弟弟,一身火红的叶子,像火红的太阳,要为秋天寒冷的天气升起一轮火红的太阳,给冷的人们温暖;小青蛙也在感叹:“谢谢你,谢谢你,你真是个好心肠的好心人呐。”
树下的小草也想出头,竟也换了一套黄色的衣服,像一位羞答答的小姑娘,给人们展现她独特的风采,人们对小草的美丽赞叹不已。
这就是秋天的树林!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