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6
秋天到了,天空蓝得像一块崭新的蓝绸缎,一群大雁往南飞,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
蓝天下面是一排连绵起伏、层层叠叠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雄伟、壮丽。
树林里,枫树姐姐脱去了绿纱裙,换上了红衬衫,一阵秋风吹来,枫叶就像一只只蝴蝶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火红火红的地毯,白杨树姑娘和梧桐树阿姨也换上了黄外套,只有 挺拔的松树爷爷还穿着绿斗篷,像一位智慧老人,静静地站在那里,注视着树林。
贪玩的小松鼠,也不再玩耍,而是上窜下跳地储存松果,准备过冬哩!
勤劳的兔妈妈正在东奔西走地忙着采蘑菇,她可要多采点哦!家里还有兔宝宝等着呢!
旁边的小河里,不时游来几条顽皮的小鱼,它们一会儿在水里翻跟头,一会儿转圈圈,一会儿你追我赶地游着,好像在比谁游得快,游得好呢!
秋天的小树林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