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8
小树林的四季都很美,春天的小树林,枝叶发芽,夏天的小树林,绿树成阴,秋天的小树林,红叶似火,冬天的小树林,白雪皑皑,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秋天的小树林,那是我脑海中一道最迷人的风 景。
远远望去,小树林红的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像被春姑娘洒上了红红的墨水,铺上了黄黄的地毯。我还听到了小鸟与河流的合唱,那是世上最美妙的乐曲。在风中,我感受到了秋风的清爽,凉快。 小树林不仅风景美,还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我们用小树林里的树叶玩拼图游戏。我们有的拼蝴蝶,希望让给世界增添美丽;有的拼房子,希望让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家可归;有的拼机器人,希望 让他把我们的生活变的方便;有的拼书本,笔,希望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有书可以读,有笔可以用。
秋天的小树林是不是五彩缤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