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去烈火般的夏日,换来清爽的秋天。秋姑娘似乎格外青睐秋天的树林,用他神奇的魔法棒将树林变得绚丽多姿。
秋天的树林
原本翠绿欲滴的叶子,在秋姑娘的洗礼下换上了一身金灿灿的衣服。秋风吹过,几只蝴蝶从树上飞了下来,伴着秋风扫落叶的声音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最后落在地上,在太阳的见证下,化为了肥料,早早地便为来年的春天做准备。
金黄的落叶缓缓落在地上,铺开厚厚的一层,即使光脚踏上去也不会有任何不适,那一层毯子是那么柔软、光滑。
灿烂的阳光折射在落叶上,微风轻轻地拂过落叶,金黄的落叶起伏波荡,就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装点寂静的树林,让树林增添了一抹别样的生机,当你踏入这片树林时,如同踏入了人间仙境,不愿再回到喧嚣的尘世中去。
树林中有一些野菊,零零散散的。在金黄的余晖中少了几分孤傲,多了几分柔美与平静,淡淡的菊香让你身心愉悦。使你舒缓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环境中。
四周极其静谧,只有你一个人漫步,享受着这片安静平和的世界,这片世界抚平你的心绪,让你抛开烦恼去奔向大自然的怀抱,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魅力,去崇拜大自然。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没错,秋天在我眼里从不是悲凉,萧瑟。它是美的,是真正能够让你感到柔和,温暖的季节。而树林又恰巧是秋天中最安静柔和的地方。
我爱秋天,但是我更爱秋天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