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5
秋天来了,秋天带着秋天的美,带着习习 凉 风来了。秋天的中午和晚上到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早晨是最美的,府南河旁边的小树林就是这样的。
清晨,天灰蒙蒙的,我来到了府南河边的小树林,树林里有梧桐树、银杏树、枫树,美丽极了!梧桐树的落叶像一张张大手掌,银杏树的落叶像一把把扇子,枫树的落叶也像一张张大手掌,慢慢地飘落,还跳动着美丽的舞姿。平静的湖面,不再像春天那样碧波粼粼,而是时不时有一些波纹。
小树林里的草坡,不再像春天一样碧绿,而是有点泛黄了,这种境界既让人感觉很宁静,又让人觉得舒服。我走着走着,突然, 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向我飘来,我停下了脚步,抬头向上看,哦----原来是一颗芙蓉树,我的脚下----因为没有水份而干枯的芙蓉叶子。突然,一个东西落在我头上,原来是一片芙蓉叶子在空中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降落在我的头上。
当我们停下脚步,会发现几只小蚂蚁背着它们的行李,好像要出远门呢。小松鼠在树上无忧无虑地吃着松果,边吃吃转眼珠儿。
啊,我爱秋天的小树林,因为太宁静了,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有美的景色,有凉爽的清风。
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