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生命致敬6
鲜血染红天空,夜已不再漫长……
一横一竖这最基本的笔画,却勾出了不平常的责任。他们也许天生就知道他们永远比别人多承担一份责任。红色,鲜血的颜色,火红的颜色,却勾出了不同常人的使命。红十字,平常、平凡但又崇高,虽艰巨却光荣,它是用鲜血染成的。它让生命洗去污垢,使精神得到了升华,为弱小经不起风雨的生命送去温暖、幸福,让生命更加地坚强!
向无名英雄致敬!
在危难面前,不仅仅需要医生,还要有一大批的无名英雄,他们不怕牺牲,在危险面前毫无惧色,依然向病人捐献骨髓、献血……他们也许知道,在这一刻,生命将会永远地凝结,他们用鲜血 书写了光辉的一笔,向无名英雄致敬。
向白衣天使致敬!
白色的大衣口罩,我们每天见到的医生一贯如此,没有微笑,没有表情,没有语言,他们用行动来证明他们是最重要的。量体温,听心跳,量血压,呆板的动作中蕴含的是他们对我们无限的关怀。疾病,虽是恶魔,但在仁慈的天使;友爱的天使;博大的天使面前显得那样不堪一击。他们用自己的生命与执着筑起一道墙,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拼搏。向白衣天使致敬!
向红十字致敬!
红十字谱写出一首首动人的乐曲,绘制出一幅幅美图,当人们没钱治病时,它便会向闪电般的降临,当战争使人们家破人亡时……红十字便会慷慨解囊,为人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把人们从死神手里奋力抢了回来,埋下了真情、快乐的种子。把红十字的意义无声的传递给人们,向红十字致敬!
在红十字下,我们有共同的希望,也都有共同肩负着的使命,。让我们从现在起,一点一滴为社会献出一份力量,虽是微薄,但我坚信,经过无数次的汇集,终能成大爱。
生活还在继续,感动还再继续。一同记住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好心人。有了他们社会才能更美好。让我们一起向生命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