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让生活更美好
拥有一份快乐就拥有一份幸福,拥有一束鲜花就拥有一个好心情。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的乐趣来自于不同的事情,一句温暖的话语,一杯淡淡的茶水,一份小小的礼物,一件平常的小事……
我觉得在我的生活中阅读算是最美好的事情。有时看到一本感人的书我会为之而哭泣,看到一本逗人的书会让我捧腹大笑,看到一本揭示黑暗的书会让我义愤填膺。总而言之,我的神情会像晴雨表一样随着书中的天空变化而变化,阴晴圆缺,酸甜苦辣,尽在其中。
通过阅读开阔了我的视野:那神秘的大三角、拿破仑的宝藏、在深海中的巨大生物等等。本来就好奇心强的我多想去探索一下未知世界的各种奥秘,去获得一些新的感受,去体验一下那惊心动魄的场面啊。
通过阅读我仿佛穿越了时空,来到了秦始皇的年代,看到了那神态严肃,充满杀气的秦军;来到了一代女皇——武则天时代,我目睹了她的威风凛凛与英姿飒爽;来到了郑和下西洋的宝船上,我亲身体验了大明朝在西洋国的威仪。我无比钦佩我们勤劳而智慧的先民,我陶醉于无限美好的大好河山。
通过阅读提高了我的品德修养,加强了我的文化素养,开发了我的智力,激发了我的创造力。我深知,在书的世界里徜徉会让你无所不能,书会使你变成这个故事的主人公,让你体验到生活的艰辛,社会的黑暗,让你体会到崇高的品质,不屈的性格,让你也长出想像的翅膀,在童话、历史、现代、未来中自由地穿梭。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我们在书中尽情遨游,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让阅读充实你我,让阅读陶冶你我。阅读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