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让生活更美好5
在“浅草才能没马蹄”的三月里,我们携手。
孩童时,总喜欢抱着漫画,在阳光下肆意的玩弄着痴迷而陶醉的阅读着。每当看到有坏人使尽各种手段迫害好人时,我会变得愤怒不已;当看到正义消灭邪恶的时候,我便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在书的陪伴下,我走过了童年,走过了新绽的浅草。
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六月里,我们相约。
渐渐地,我长大了,进入初中。在烈日的烘烤下,我仍会聚精会神的与你相守。夜晚,台灯下总会显现我俩的身影,我们是知己。妈妈一遍又一遍叮嘱我早点熄灯睡觉,要我与你暂别,可我做不到。便抱着你钻到被子里,用手电筒那微弱的光与你相约。漫游于那一本本书汇成的海洋里,丰富了我的知识,增加了我的阅历,开阔了我的视野。
在“晴空一鹤排云上”的九月里,我们厮守。
不久,我将步入高中的大门,走向另一个新的开始。也许,辉煌的名利不会属于我,灿烂的生活不会属于我,但我相信,你会一直陪伴我,度过无数个不眠的黑夜,走过无数次失败,迎接无数次的挫折与挑战。我笃定,在你的陪伴下,我会昂起头,大步的向前走,迎接未来的曙光!
浅浅的碧草没过马蹄,青青的荷叶屹立着,天空中的白鹤引着诗情冲向碧霄。书,我最好的知己,最佳的伴侣,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美好精彩。
愿携一缕春风,吹亮你的双眸;愿邀一弯明月,吹向你的面颊;愿捧一湾清泉,洗净你的双臂。我相信,在你的陪伴下,我的生活充满光辉,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