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让生活更美好4
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让生后变得更加美好,因为有了书籍,才有了阅读;因为有了阅读,才有更加丰富的知识;因为有了丰富的知识,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因为有的今天的成就,才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一日无书,百事荒芜。由此可见阅读在人们得生活之中有着怎样的重要性,阅读书中智慧的结晶,在不知不觉中积累了好词好句和大量的信息这边是阅读的奥秘。
我喜欢阅读书籍,在阅读书籍的时候,可以结交许许多多的朋友,在书中自由的翱翔。迸出欢乐与泪水让你感动让你笑。在阅读中,带你体会世间的世态炎凉;带你走进古今中外的风姿魅力;带你感受各个民族的习俗特点;带你畅游一所所校园的纯真友谊;带你……
阅读是我最大的爱好,在生活中,我每天都要进入书的王国,无拘无束的畅游;每天我的书包都满满的,你知道为什么吗?秘诀就是;四分之一的是书籍,一下课,打开书本,便不由自主的跳进书的世界中遨游,与一位为主人公打着招呼。你进入书的世界吗?书中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书中的世界是绚丽多彩的,书中的世界更是美好的!
阅读不仅可以丰富知识面,还可以在习作这一方面的水平得到提高。一篇好的作文可以看出你的真情实感,还可以看出你的知识面是否广阔。阅读给我带来了许许多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