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园6
星期六,天气凉爽,还下起了雨。这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要去新学校报到。来到新校区的大门口,好多汽车把校门口堵得水泄不通,都是来报到的学生们。大家兴高采烈的走进新校区。
我还在学校门口碰见了彭靖超,我一起跑进新学校。走进校园,看到一条宽敞的马路,右手边有好几栋橙色的楼房,我俩都说:好漂亮啊! 我班在第三栋楼的第三层,教室宽敞明亮,课桌上还铺着蓝色的桌布,崭新的讲桌,两面黑板,窗台上放着一盆盆的绿植,窗台下面还摆着彩色的书架。两个月都没见到老师和同学们了,今天看见了,我真开心。我还和王偌熹一起在雨中参观了新操场,操场上主席台,红色的塑胶跑道,我俩还一起跑了一圈。 我爱我的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