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园2
我的校园,犹如我的家一般温馨、美好。
——题记
我热切地爱着我那美丽、圣洁的校园。
我爱校园的一草一木。这里虽无江南水乡的秀丽,更没有黄土高原的豪迈,但别有一番恬静。清晨,朝阳伴着朗朗的书声给校园抹上了一层耀眼的金黄色。树叶和嫩草尖儿上摇曳的露珠在阳光的映衬下愈显得晶莹剔透。阳光飞剑在被轻纱般白雾笼罩的青松之上,尽显古朴宁静的优雅。夜幕降临,皎洁的月光透过碧绿浓密的榕树枝叶向地面洒下一片玉屑似的斑驳。归巢的鸟雀早已在桂花浓郁的芬芳中沉沉睡去。此时的校园早已与白日的喧嚣隔绝,只听见几声悠远的犬吠。好一个怡人的校园,怎能叫人不醉呢?
我还爱校园的一砖一瓦。这里没有万里长城的雄伟,更没有故宫的金碧辉煌,但别有一番气势。那被雪白瓷砖所包裹的庄严的教学楼,如一座圣洁的丰碑。那宽阔而平坦的操场是如此洁净。神圣的孔子塑像屹立于由大理石砌成的台基之上。好一个庄重的校园,怎能叫人不敬呢?
我不仅爱着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更爱着这里的人。校园里,没有老师的误解与同学的偏见,有的只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帮助。每当在学习上遇到难题时,老师便在一旁耐心的指点迷津,在生活上遇到难题时,同学们便会挺身而出。我们在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引领下,一起领略华光万丈的唐诗风采,感受多彩缤纷的宋词魅力。泛舟词藻,让我们吟诵豪放的千古绝句。是老师将毕生所学传授于我们,让我们懂了“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真谛。好一个有爱的幸福校园,怎能叫人不为人之向往呢?
校园里有如此优美的环境,如此温馨的气氛,更有慈母一般的严师,情同手足的同学。这里就是我的家,我深爱的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