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我们的学校发生了一件“大事”——我们学校搞了文化校园活动,我们的校园,班级也变的更洁净,更漂亮,更有“文化气息”了。
我爱我校园
我们的班级被装饰的更漂亮,也很质朴,名人名言,信息栏,放飞梦想等,这些项目把我们班级装饰得很漂亮,同学们也把自己的梦想写在纸上,粘在“放飞梦想树”上,真希望我们的梦想能成真!
我们的校园也焕然一新,走廊上,教室外的墙上,也能装上的名人名言和名人信息,使我们随时随地都能看到这写名人的信息、成就,接受他们的熏陶!当然了,我们学校不仅发生了这些变化,这些变化都让我们感到很惊讶,也很快乐。
对了,我们的学校进行了班级评选,哪个班级装饰的好,哪个班级就能得到校领导的好评,虽然我们班级的装饰比较简单,但是我相信,我们的班级一定会得到领导们的好评,我们把珍贵的体育课贡献出来,打扫班级卫生,创建文化班级,我们那珍贵的体育课是不会白白浪费的,我相信我们班级一定会成功的。
各个办公室也都进行了细心的装饰,下了晚自习回宿舍后,看到有的办公室灯还亮着,就在窗外仔细的看着办公室新装饰的墙壁,真心能从中体会出老师的细心与创意,我相信我们的文化校园一定能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