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园7
在xx镇,闪耀着一颗明珠——龙川小学!
这这颗明珠里,生活着两千多名可爱的学生和一百多名敬业的老师,他们在这如诗如画的校园里快乐地学习、工作着。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幸福的小孩儿。我爱我的学校,最爱她美丽优雅的环境。
春天,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许多花儿竞相开放,校园里有金黄的迎春花,粉红可爱的桃花……真是五彩缤纷,色色俱全,一朵朵小花儿好像在争着比美一样。我们小朋友可高兴了,在这美丽的春天里,一会儿跳绳,一会儿捉迷藏,玩得不亦乐乎!
夏天,烈日炎炎。我们穿着短袖,来到校园里的大树下乘凉。大家你一言,四我一语,谈笑风生,眉飞色舞。这儿成了欢乐的海洋。
秋天,秋高气爽。各种菊花争先恐后地开放了,有红的,有黄的……五颜六色,看花了眼。我们来到操场,手拉着手,一起看风景,一起讨论难题。
冬天,寒风习习。勇敢的腊梅花开放了。不管天气多么严寒,它都会昂头挺胸,傲然挺立。我要向它学习这勇敢的精神。小朋友们呢?哦,原来都在教室里跟着老师认真学习知识呢,教室里俨然成了知识的海洋。
我爱我的校园,不仅因为她环境优美,更是因为她充满了乐趣,充满了智慧。我要在她的怀抱里茁壮成长,用心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报答母校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