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园4
我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它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勃勃生机。
早上,校园周围是那么宁静,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校园,雄伟壮观的教学楼,隐没在单对单晨雾中,整个校园的黎明是那么的温柔和美丽。不久,天上升起了太阳,太阳公公用它温暖轻柔的手掌把大地从梦中唤醒,金色的光辉铺满校园。这时,同学们纷纷走进校园,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给校园增添了许多活力。“一天之计在于晨”,同学们走进教室开始了早读,朗朗的读书声像优美的乐曲回荡在校园的上空。
进入校园大门,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宽阔的操场,操场后面是一个篮球架和一幢弓形教学楼,上面写着几个醒目的大字:博学、勤思、创新。教学楼旁边是一排整齐的冬青树和一幢办公楼,操场左边是一条跑道,跑道边种着一排柳树和玉兰花。春天,柳树发出了嫩绿的小芽,像垂下来一条条绿色的辫子在春风中舞动。玉兰花也不甘示弱,它们都张开一张张笑脸,淡淡的花香飘满校园。这里还有几个乒乓球台、双杠、单杠和一面颜色鲜艳,丰富多彩的文化墙,更给校园增添了许多文化气息。
随着一阵清脆的下课铃声,同学们像飞出丛林的小鸟一样涌出教室。低年级的同学有的玩捉迷藏,有的跑步,还有的跳绳。高年级的同学也一样贪玩,一排排乒乓球台很快被占满,双杠、单杠上也展开了激烈的比赛。欢笑声、喝彩声和加油声组成了一曲交响乐,回荡在整个校园上空。
每年的四五月份是校园最好看的时候,大门两旁的几棵老杨树会飘出无数片雪花一样的杨絮,就像下了一场鹅毛大雪,操场上、房顶上、墙角里都会聚集着像棉花团一样的杨絮。我们一会儿扑上扑下地抓天上飘舞着的杨絮,就像捉蝴蝶一样;一会儿用脚踩落在地上的杨絮,把杨絮踩得四散纷飞;一会儿又把抓住的杨絮捧在手里,在猛地一抛,就像天女散花一样,真是太好玩了!
我爱我的校园,它伴我度过了美好快乐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