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间8
短暂的一生,总有那么一瞬间震撼心灵。
——题记
微微一笑可以使心情变得愉悦,一个笑容可以化解友谊的矛盾,甚至可以出现奇迹。
我爱笑,并不是因为我没有什么烦心事,只是我不善于表达而已,喜欢把失败和成功都藏在心里,把生命中的一切都藏在心里,但你们有没有想过我开朗和乐观的外表下,是什么力量一直支撑着我,让我坚持。
即使过去很久,但那件事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深沉的铭记于心,永远挥之不去。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太阳好像要把大地烤熟了似的,那样的天气使我汗流浃背,体育课上,同学们都在挥洒热情与豪放。而我因为成绩而赌气——在操场上拼命跑步,跑着跑着,眼泪“哗哗”地流了下来,那一天我把所有朋友的安慰都“拒之门外”了,而她,却过来对我说:“你难道就因为这一次成绩而就失去了原来的你吗?成绩也许就是简单的考验。让你得到教训罢了,其实,生活就是这样,简简单单,喜怒哀乐,再平常不过了,再者说了,愁一天,过一天,苦一天,也过一天,不如,微笑着过完短短暂暂的一生”。
说完,她给了我一个甜甜的微笑,比蜂蜜还甜,甜到了我的心里,我说:“嗯嗯!我会给自己一个微笑,将我的快乐带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谢谢你给了我那最美好的那一瞬间,微笑!微笑!“笑一笑,笑一笑,生活充满每一天,都是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