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学生了2
像蝴蝶飞过花丛,留下了一丝淡淡的清香;像清泉流经山谷,留下了山谷的倒影六年的小学时光已悄然过去,我,是一名初中生了.
记得六年前童稚的我,对未来充满了幻想,当一名初中生,多么自豪然而六年后的今天,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完成了我童时的那个多么幼稚、多么可笑的梦.
我踏入了初中学习的大门,这将是我人生跑道上的起跑线,怀着梦想,带着希望,向未来冲刺,向成功的未来冲刺我来到了这个新的学习环境,这里的一切事物对我都是那么的新鲜,我对这里的一切事物都是那么陌生我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我晚上上床睡觉的时候总想哭,觉得自己无依无靠,很孤独,也许是想家造成的吧!
在这个新的学习环境里,我结识了新的朋友,新的同学,新的室友,认识了新的老师在这里一切都要靠自己,应该摆脱对父母的依赖,要学会独立刚开始来的时候,也不适应,不过习惯了这紧张的学习以后,也渐渐适应了.
我很高兴我拥有一个团结的班集体,正如政治老师说的一句话:“只有团结协作,才能创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不错,在这样的班集体中学习,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很浓,因此会大大提高学习效率.
最有趣的是宿舍生活每当晚自习以后,舍友们便方便的方便、洗漱的洗漱,等做完各自的事情以后,便回宿舍休息去了熄了灯,按理说应该好好的睡上一觉,可是,我的几个舍友却兴致勃勃地讲起了“鬼故事”,让人听了毛骨悚然还有猜谜语,当大家疑惑不解的时候,一说出答案,便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初中三年,一眨眼的功夫,它将似流水般滑过,相信自己!勇攀高峰!我一等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