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学生了4
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结束了,我已经是中学生了。既然我从小学生変成了中学生,那么我的一些性格也要变。
中学和小学不一样,小学的主课只有三门:语文,数学和英语,考试也比较容易,而中学的课程就多了,除了小学的三门还有:历史,政治,生物等等,考试也难一些,所以我也要更加努力,争取在中学也能取得好成绩。
9月4日那天我们正式上课了,班主任教我们数学,那天,班主任说了很多,我听了非常有感触,我决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
我们的语文老师姓王,她一来就让我们自己把名字写到黑板上,同学们把名字写的乱七八糟,结果后面的同学就没地方写自己的名字了。
英语老师姓朱,他一到教室就叫我们上台自我介绍,我们每个人的胆子平时都很大,可一到节骨眼,就都傻了眼,没有一个人敢上去,后来,一个男生带头上去了,我们才敢上去,不过,一些同学,特别是女生,虽然上去了,但说话的声音很小,都听不见。
在新学期我要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