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学生了5
现在我一是一个初中生了。离开了一实小,有点不习惯。
我十分想念赵老师。进入初中后总是有写不完的作业和枯燥的学习,在初中平常的作业都要写到十点多,有时都写到十一点。那星期天就更多了,又是写两天都写不完。现在星期六。星期天都不是双休日了。在小学是作业八点多就写完了双休日就是双休日。老师说双休日是赶超别人的时间,还是被赶超的时间。老师其实说这没用,作业都写两天还有时间赶超。
还是小学生活美好呀!还好,我现在已经适应了初中生活,要不我非得吐血了不可。
老师的讲课方式很特别,很幽默。常常把我们逗的捧腹大笑的,和赵老师一样。没回我们犯错她都会打我们一下,还让我们下课去感谢她。说谢谢他的话。我就被打了一回,我下课了去感谢老师。感谢老师上课打我了一下,让我专心听讲。
我还是觉得小学生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