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学生了9
从今天起,我终于渡过了小学阶段,成为中学生了,我感到很自豪!
来到新的班级,换了一位漂亮的女教师任我班主任,我很喜欢她,但我还忘不了小学的老师和同学。我是中学生了,在大人眼里,我已经成了一个“小大人”。虽然没完全脱离“小”字,终究冠以“大人”的字样。在学会办事有自己的主见,同时,也应该帮妈妈做些事了,遇到困难不轻易低头,老依靠别人怎么长大呢?在新的班级,陌生又好奇,以后又会发生什么呢?我想:学习应该比以前努力一些,更虚心一些。不然,又怎么对得起一直为我吃苦受累的妈妈呢?成为大姑娘了,不要只想着玩,更不要自以为是,慢慢改正耍“小性子”的坏习惯,才能和别人相处得好,才能结交到更多的朋友。
不过,作为中学生的我,感觉真好。做好了一切准备,并用大人的眼光重新审视自己,腰板儿挺得直直的,连走路的姿势都变得英姿飒爽,说话的声音也提高了几度。有时间我可以读一些属于大人才读得明白的书籍,像《红楼梦》等。坐客车时,我也可以自豪地卖成人票了。一旦遇到什么困难,我还有班级集体,可以圆满的解决。看见小学生,我也可以学着大人,抬起手轻拍他们的小脑袋瓜说:“小朋友,你可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哦!”
做个初中生感觉真棒!三年的时光很快就会过去,我会利用好这黄金似的时光,让自己的学习再上一个台阶,让自己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