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学生了10
想到成为一名中学生了,我的内心就有一阵阵激动。成为中学生意味着有新的学校,新的老师,新的学习,也意味着有新的挑战,新的起点。
在学校门口便能看见学校全貌,崭新的教学楼,宽敞的篮球场,一切都象征着我成为一名中学生。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我踏入校园。
进了校门,才发现校园比我想象中要大,操场更是比小学打了不知道多少倍。算了算时间,我快步走向教学楼,上二楼,拐弯,我所在的班级在右边数第一个。在后门,便听见了班中朗朗的读书声,心中一惊,暗道自己以后得早些起床,手脚麻利些了。脚下又加快了几分,走向座位,将书包塞进抽屉里,紧忙掏出书与作业,作业交给组长,翻开书便开始朗读。
开学典礼的时间到了,全体师生在目睹了升旗仪式之后,便开始听老师,学生们的开学的发言。听到了有运动会,诗词表演,篮球赛等活动之后,内心对中学生活的憧憬越发增大,这令人期待的活动告诉我中学生活会很令人期待。
一上午的时间在认真学习与做笔记中悄悄溜走了,认真学习的时候果然过的特别快,回想小学时候虚度光阴,不由得悔恨自己浪费了不少时光。不过中学是一个新的起点,意味着应该抛掉过去做一个全新的自己。暗暗告诫自己以后认真学习。中午,学生们都放学了,不少人都赶着快点吃完饭,好去做作业,我也深受感触,三口两口扒完了剩下的饭,又匆匆地往教室里走。到了教室,老师与许多同学都到了,同学们都在专心致志地写着中午作业,我喝了一口水,也投入到了数学作业之中。
一点十分,是我们学校惯例的午休时间,交上了作业,我们开始午睡,以保证下午的上课质量。
下午,我们语文老师让我们进行自我介绍,我内心有点小骄傲,因为我唱歌曾经可是拿过三等奖的,可是渐渐的,我的内心的骄傲被磨平了,有小学生诗词大会得过奖的朱某某,而我连诗词大会都没进去,班上更有各种各样得过大大小小的奖的人,每一个奖都比我大。我还想着学习成绩,可仍旧比不上别人。内心充满了不小的压力,这股压迫感促使着我认真学习,考出好成绩。
放学了,第一天上学的感触不少,最大的感觉是时间越来越紧,作业越来越多,今后不仅要提高作业速度,更要提高作业质量。成为一名中学生了需要更加努力学习,长路漫漫,努力奋斗才不会辜负家长与老师的期望,而现在,中学,便是未来幸福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