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对初中一直都有种恐惧感,很多人对初中生活的恐怖描述,使我倍感压力山大。我真不想长大,只想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学生。尽管心里极不情愿,可当我踏入中学大门的那一刻,嘿嘿,貌似如释重负,之前的种种恐惧、压力悄然烟消云散了。
我是中学生了
刚进入中学,我就担任了“宣传委员”,成了“语文课代表”。特别是语文课代表,这个让我既陌生又熟悉的词。因为我之前从没做过,所以担心做不好。果不其然,一次老师傍晚都去开会了,王老师把所有事都向我交代好了。可是,当老师一走,我就开始一个一个准备完成任务了,第一个任务做完,开始做第二个。可是,我根本记不起来,我顿觉自己的无能,幸亏有同学们的提醒,我才算没出大糗,直到放学后,我才想起同学们还不知道词语该写在哪个本子上,我就十分担心,几乎一夜都没睡好觉。当我把这一切在日记里向老师表白时,王老师却给了我极大的安慰:“谢谢你的努力,老师相信你一定会做得越来越好的!”顿时,我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我对这份工作更加热爱、更加珍惜了。我热心地做着属于我应该做的每一项工作,因为我知道在我的后面,有一个巨大的后援团——我的亲爱的同学以及一直给我信心、给我以鼓励的王老师。
你瞧,这就是一个步入中学的我,一个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学生的我。我有理由相信,我一定会做得更好。你说呢?!